close

原本不想畫的=_=

想說526的應援扇才畫完....整個有點發懶

 

但是但是,寶們所給的應援真的太有愛了~~~

忍不住就在腦中構思到底要畫些什麼,即使我嘴上喊著不想畫想忽略它.....

 

結果還是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眾毆)

此篇文章含有繪圖落落長碎碎念後記,請斟酌食用(?)


這幾天,有加我噗浪或臉書的朋友們應該會看到 

雖然最近噗浪和臉書真的很愛屏障我 淦

看到我PO的一些畫圖的進度XDDDDD

(這人真的很煩,不快點畫一直在那裡發噗幹毛啦)

 

....(有點語無倫次,重來)


6/1那天下班衝去看中醫時,就開始默默的構圖(居然)

想了很久.......


終於決定要畫了!(握拳) ←拜託早點決定好嗎= =


決定後就馬上把草圖拍照上傳(喂)

就是它!一開始的草圖!  。口。......↓

因為在沒有桌子的情況下畫的,比例抓得不是很準哈哈 

(發布的時間居然是6/2 00:37 XDDDDD)

 

6/2晚上總算要動工了

插上繪圖板、打開程式........淦!筆咧?!

找了老半天找不到.....整個火氣上來打開噗浪罵了上面那句話後.......

就找到了。H。

可惡

 

 

總算開始動工後,不小心上了一下臉書(真的是不小心嗎= =)

看到有人在賣FT的手繪小卡,畫得很不像居然敢跟人收一隻100元,還自以為很有良心的說五隻一組250元(靠那你其中的250元哪去了?!)根本黑心好嗎=_=

重點是畫得又不像(整個冒火)

真是,有沒有搞錯啊?自我感覺良好也不是這樣吧!

雖然這樣講很不要臉,但我自認為我畫得比他們畫得像多了~

(但本人不敢拿出去賣,因為感覺技術還不是很純熟- 3 -)

 

 

咳咳...不小心題外話了(因為在爬自己發的噗文看繪圖的進度XD)

 

 

也就是說(?),6/2晚上10點才開始電繪OTL|||

而且還先畫草圖(草圖到底要畫幾次才甘心= =?)

 

12:43 畫完了第一隻(感動)

因為卡了好久,整個很想要這隻畫完就結束(不)

 

6/3 01:39 才總算完成了第二隻草圖(吐血)

01:50整個受不了就跑去睡了~_~

 

 

早晨想當然爾是被我睡掉了~哈哈 >.0/

 

現在看了下發布的時間才發現.....小芹菜的草圖畫好快呀 +0+

我記得是14點才開始動工(因為在看電視XDDDD)


14:45小芹菜的草圖就結束了耶~~~忙內棒棒~~~\/

(不要為了這種蠢原因誇獎人家= =)

15:23 被擠洪基的草圖也完成了~~\ㅠㅂㅠ/

15:45 鍾訓也完成了 (((((ㅠㅂㅠ)))))

 

慢著,原來草圖畫最快的是我們隊長大人嗎?!

居然22分鐘就完成了


這就是所謂的漸入佳境嗎(誤)

真是太神秘了ˊ_>ˋa

 

 

草圖完成就趕緊來畫線稿了

 

 

17:00完成了三隻 哦耶~~/

背景突然變成黑色了哈哈

沒辦法我眼睛好痠@_____@"


 

去吃完飯回到家電腦居然怪怪的,Painter還給我當機是怎樣?

 

總之,將近20:00時把剩下的兩隻線稿也完成了

但因為沒有po,我現在也懶得再上傳 (妳就再懶一點沒關係= =)

 

接下來就趕趕趕趕趕趕趕......

 

總算在6/4(一)的凌晨一點完成了 無比感動~~~~

馬上po上噗浪和臉書後跑去睡了哈哈哈哈哈

 

然後當天(6/4)下班後、上課前,打開電腦再檢視一下.......

淦!我忘了上鰓紅啊混帳!!!

 

忍不住又改了一下,直到上課時間快到了才衝出門

所以上課前修改後的結果就是這樣

 

好多了,但總覺得承炫的頭髮有違和感....~"~

但時間來不及了就先去上課再說。A。"

 

下課時,突然靈機一動!

我知道哪裡不對了~~太好了oT^TTTTTT

 

所以洗完澡後又再戰(?)

總算20點半時完成了(吐血)

 

我想,應該不會再出現第四張完稿圖了吧?ㅠ_ㅠ

雖然我覺得在真的眼睛沒畫好........(夠了!)


 

備註:上述提到的,很有愛的應援是這張照片:)

相信有去2012.05.26 Play! FTIsland台北場演唱會的朋友們都知道

這是FTITW的工作組們想到的應援,大家在《告白》時拿出愛心,著實讓寶們驚喜了一下

另外還有一張,但因不是此次繪圖的參考圖就不再放了:)

服裝是參考當天寶們開場時穿的那一套服裝呦:))

(但T恤上的圖騰實在看不懂是啥就忽略了XDDDDDDDDDD)

 

給不懂韓語的朋友們的備註:

人物們手上的愛心:에프티아일랜드  F.T.Island (團名)

5주년축하해요 :(出道)5周年祝賀(也可是恭喜的意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