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蘋果日報又有中友的兌換券可以去換贈品嚕
11點一下課就跟同學衝啊~~
衝到中友百貨一樓^ˇ^"

快樂的換完東西後便回教室啦~
呵呵~雖然沒有換到隔離霜..
不過還是換到了精華液‧ˇ‧
(沒差~反正都是free的ˇˇˇ)

不過今天下課後,
又跟同學一起去中友@@"
一起去看鞋子-.-

看到了不少不錯看的鞋子..
可是好看的鞋子..高度讓我卻步啊ˊ口ˋ
大約4~6公分吧..
不敢穿咧~呵呵- -"
(我怕跌倒....>_<)
而價位我也不敢恭維...

晚上回家後..
媽帶我去霧峰看鞋子~
可是那家鞋店都沒有我要的鞋款咧~
實在有點可惜..
看來還是要去一中街裡面買了
(前幾天已經看中兩雙了說‧_‧")

和媽看完鞋子回家的路上買了芋圓冰..
吃完芋圓冰後,
聽到二姐房間出現怪聲音..
便問說是不是有人...
(心裡想說應該是陳小豪..)
走到他房間,往裡頭一瞧!!
蛤!?是Seven喔!?
我以為他回高雄了說-.-
害我嚇一跳~"~

今天..心情平平吧..。_。"
說心情好的話..還不賴啦~~
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說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