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
我們全家去泓品牛排吃美味的午餐ˇ
結果..............(嘆)怎麼了呢?
因為,今天是一月一度的..
親戚來的日子啦!(大怒拍桌)

在前往泓品的路上就已經開始有預兆了..
 當時os:靠!照這個悶痛的感覺...|||
到了泓品,找到座位馬上給他坐下去ˋˊ
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糟糕啊..

1.
一開始,服務生就問我們,
礦泉水要有氣泡的還是沒有氣泡的
因為不知道,我們要他兩種都給..
 (說真的..我還是很討厭有氣泡的飲料
  ..包括白開水!)

2.
接下來,服務生給我們一人一杯果汁
 (聽說如果我們吃晚餐的話,就會給酒呢)
 果汁滿好喝的(不冰,很鮮→是這麼說吧)

3.
吃完了前菜,
叫什麼XX雞的..量不多,大約3.4口就沒了
 (不知為何,有食不知味的感覺0 . 0)

4.
湯品,分有牛肉湯和濃湯
我點了牛肉湯,還滿好喝的
原以為只有湯,原來有肉= ="
(我竟然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..)
濃湯也滿好喝的
(直接抽爸的稅金XDDD,
 結果媽也抽了爸的稅金:蝦子)

5.
在上沙拉前,我去了WC
(想說差不多該換xx棉了@@")
去了wc,就開啟了體內的某個開關..
我..又拉肚子了。
每次遇上會痛的生理期,
就一定會拉肚子..而且..會超痛!

由於我在wc待太久了,
二姊來廁所探望(?)我
原本想說應該沒事..
誰知道,我一站起來
雙腿發軟+發抖,而且頭很暈
一出來,看到洗手台有人,
二姊又跟我說另一個洗手台不能用,
我只好蹲下去= ="
等要回我們的位子時,
我總覺得..快軟腳了..QQ"
我跟姊說,我快暈倒了
她便很緊張的扶著我。
而我,我也希望趕快到我們的座位..
可是..總覺得好遠好遠..
明明就只有幾步路而已啊!

一回到座位,就快速的坐下!
說真的,我真想拍一張照..
(想看看自己當時臉到底有多蒼白-.-)
看到我的沙拉放在圓桌的中間..
好想吃啊..可是不能吃...........
(媽說,不可以吃"生"、"冷"的食物)
服務生還很不識相的問我要加什麼醬ˊˋ
(是說,服務生又不知道我怎麼了= =)

看到大家都好擔心..
還問我要不要吃止痛藥..
(我真的不想吃止痛藥..→怕會有抗藥性
 可是我已經痛道快掛了..只好答應了)
七哥很好心的,特地開車去藥局買藥
在他離席的期間,我也換到他的座位去
(比較角落..我是覺得沒差啦..
 都已經不在意面子了..
 os:哭就哭嘛~~~干旁邊的人屁事啊?
 不過,為了不引起側目,決定換了= =)

6.
主菜來了。
(配菜是:玉米.綠花椰.芋頭
 想吃芋頭,結果是"寒底"的...唉)
但是我的肚子很不配合..
疼痛依舊持續著..
無力的雙手,拿起面前的刀叉..
緩慢的切下第一塊肉..
嗯~痛的時候吃東西就是優雅啊!
(謎:還有時間開玩笑,
     我看妳早就不痛了吧?)

剛開始吃煮菜,七哥就回來了。
        (↑更正,主菜。)
拿出一顆止痛藥,拿起白開水..
總覺得聞到了什麼怪味..
拿起止痛藥一聞..............
哇靠!臭爆了!(臉都扭曲了)
七哥以為我不敢吃藥丸,
還在那裡跟我說要怎麼吃...(汗)
 os:我..我該笑嗎?可是肚子很痛吶~
   別鬧了好嗎?趕快吞下去好了,
   免得笑出來..噎到就糟了!!

其實也比較不痛了,
所以也比較不會食不知味了= =
我的主菜是雞排,真的很嫩!
真的很慶幸自己點的是雞排..
(大家都點菲力牛排,
 不過,雞排很好切= =")
鐵盤上,每一盤都是放滿了蒜蓉
很香~很好吃ˇ

7.
接下來就是甜點啦ˇ
看起來..應該是提拉米蘇吧?
上面灑了一些玉米片,很甜ˇ
可可粉(我猜的)很苦,
但下面的奶酪很棒!入口即化ˇ
(話說,我很愛奶製品。ex:
 鮮奶、奶酪、起士、牛奶布丁..等等)

8.
飲料,
有冰/熱紅茶、冰/熱咖啡、果汁
(好像還有什麼,忘了= =)
我的熱紅茶很好喝,
不會澀澀的ˇ
含(咬)一口檸檬片再喝,也很不錯
但不建議怕酸的人這麼做= =

******分隔線*******
真是ooxx...
今天是我們那個餐券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
不得不用掉,(不用就太可惜啦!)
生理期偏偏選在今天來..
我該說什麼?
天玩我也啊!(嘆)

P.S.話說,我很少會痛到快暈倒的。
 我有印象的暈倒經驗是..
 
 國中二年級時,
 由我們學校協辦縣立運動會,
 我被選去舉牌(帶選手走位)。
 因為天氣真的是太好了,
 跟我一樣舉牌的同學一個個倒下..
 而我,眼前黑了一下、軟腳,
 跌坐在地面上後,
 站在我後面的叔叔馬上把我背起來
 跑的很快,把我帶到保健室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