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趕圖,趕圖後就是做家工....

不然6/29實在很想把這個夢境po上來

寫文的日期其實是7/5(拖很久這樣)

今晚做完家工後,總算是把想po上來的圖弄好、上傳好了

所以就今天(7/5)來寫吧!

 


 

 

帢帢去世後,有幾天我們中午是這樣休息的

Dream4.JPG

閉眼小憩時,突然聽到了小帢喝水的聲音 ※註

張眼一看,竟然看到了這樣子的畫面!

一個半透明的影子在那裡!

Dream1.JPG 大概就是長這樣 

再看一眼,發現帢兒的水壺竟然是吊在這裡?!(在祂生前,水壺是吊在祂家──大姊的房間)

Dream2.JPG

我很驚訝,想告訴姊,卻又怕我一出聲祂就消失了...

結果我就幹了件很爆笑的事,就是轉過身

以趴姿背對帢兒的影子,拿出手機對準那個位置偷拍

心想:如果可以拍下個證據就好了

 

拍完,緩慢的轉過身...看到的畫面讓我更加驚訝

他,帢兒就站在那啊....

Dream3.JPG(當然,這是合成照)

帢寶貝表情複雜的看著我

(像是期待,又好像有點畏縮)

他一動也不動的跟我對視了幾秒鐘,我發現他並沒有消失,

趕緊把手往右後方伸,急促的拍著大姊並叫著「姊、姊!快點轉過來看!!」

 

接著,便伸出右腳試著碰碰他(平常手在忙的時候,是用腳來搔他下巴XD)

心裡想著「反正也碰不到,就試試吧」

....

竟然碰得到!!!!

我跟姊兩人馬上跳起來!

坐在這位置跟他玩、讓他撒嬌

Dream5.JPG

就這樣,我的夢就結束了。

※註:

其實中午呢,幾乎每次小帢跑回房間喝水,剛好水快喝完時,

我、媽、大姊三個人裡,都只有我聽到他水快喝完了的〝KaRa KaRa〞聲...

事後想想,可能是因為這樣,祂才會用這個聲音來通知我吧??

 


 

 

即使拖了好幾天,還是要發文的原因是....

作這夢的前一天6/28,姊告訴我她夢見了帢兒,當時聽她講覺得很羨慕

但...

隔天作完這個夢後,從那天6/29開始,就再也感受不到帢寶貝的存在了................

各位可能會覺得是我們想太多,但在6/20~28這九天裡,

 

我倆從很多地方感覺到了帢兒的存在呀...!

 

當然,大姊是帢兒的媽咪,感受是特別的深

 

那九天裡的Sometimes....

姊一進她的房間,就聞到了寶貝的味道(不是臭,祂生前是一星期洗一次澡)

外出吃飯,姊的身體出現了在祂生前才有的過敏反應(姊發的文點此前往)

放在祂骨灰壇前,給祂的食物會酸掉(包括祂生前吃的飼料、零食)

6/24 我也首度感受到了帢的存在

 

那九天裡的Always....

在帢兒生前,總是會在廁所裡的某個位置尿尿

尿尿的位置呢,就是下圖有水垢的地方

IMG_0529.JPG

他很愛在廁所門的旁邊尿尿,叫他進去一點再尿怎麼也不肯:)

然而,在那九天裡..

每一天、每一天...

無論天氣多麼炎熱,

那個位置永遠都是這個樣子

IMG_0532.JPG
照片看不太出來,就讓我來解釋一下吧

磁磚之間的縫,都像上圖一樣濕潤會反光,

磁磚上則是有許多的"頻那"(台語,中文是....果蠅嗎?)在那個區塊....就當作是徘徊吧(找不到適當的詞)

 

你可能會認為我們想太多了,但發生地點是在廁所門口,

我們也仔細的觀察過,廁所裡(包含排水孔周遭)整個都是乾的!

磁磚之間的縫也全是乾的!(天氣真的很熱|||)

就只有那個區塊是濕的!

 

那幾天也正在考慮要不要把這現象拍起來,但6/29開始...

那個區塊變成乾的了.......

IMG_0530.JPG

磁磚縫裡微微泛白是吧?因為它是乾的....

 

發現靈動現象(可以這樣稱呼吧??)全都消失了以後

覺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

..

.

該說是絕望嗎?

 

當初,姊說她發現"疑似"帢兒回來的現象時,我很自私的,覺得有那麼點高興。

即使我知道不可以這樣想,我還是有一點點高興

也因此快一點感到釋懷、

快一點有所適應。

 

但現在,什麼都沒有了。

恰巧,那晚(6/29)我一直在趕的T-shirt設計圖趕完了

原本還開心的傳簡訊跟小伶說「今晚可以安心睡覺了」,

結果又有點小失眠了。

想著祂,感到絕望。

 

因為,

他再也無法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,

治癒我心的傷口、

帶給我力量了...

 

而我私心的認為,這個夢是祂特地來向我道別的...

在我的夢中,最後一次向我撒嬌

是這樣沒錯,對吧?:)

 

孩子,

祢離開時,帶走了我們的心

希望祢帶著我們的愛,

未來可以再被愛所包圍,

並且過得更精彩、

更健康。

 

小阿姨祝福祢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