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一回家..
就開始弄行銷資訊系統的作業...

 

也不能說是一回家就開始弄咧~
因為剛回到家時..大約五點30~40吧..
等爸媽下班@"@
(怎麼又加班了~"~)

等到六點,他們下班後~
才發現..他們今天跟人有約~要去唱歌~~0 . 0"

然後...等他們準備到六點半..
(其實是去樓上洗澡、換衣服)
然後去吃麵~
(Oh~一個人吃麵的滋味-.-")
吃完麵就乖乖的去做復建了...

感覺不是很好..
因為通常要去做復健之前都會先洗澡..
這樣的話,就可以讓他們幫我貼藥布了>.<"
而今天..去的時候還滿有趣的..=ˇ="

因為..通常我去的時候都洗完澡~頭髮也放下來了
(頂多..就是用鯊魚夾把頭髮夾起來...
↑整個就是俗氣-..-")
剛好今天我嘗試著綁兩邊的辮子..
他們那裡的人都一副"喔喔!?"的嘴臉..
哈哈~平常很拉塌也不要那麼驚訝麻~
拜託~~到學校見同儕當然要光鮮亮麗一點啊ˋˇˊ"
(↑有嗎-.-")

回到家後.. 洗完澡、貼好藥布...
就開始弄行銷資訊系統...>_<"
弄到快12點才弄完...
才突然驚覺..
 
     英文~~英文啊~~~!!!
    明天要考試~~~~!!!!!!
       Fuck~~~~~~!!!!!!!!
          。口。|||

要被當了媽...(遠望)
感覺..我錢包裏的摳摳..
似乎等不及要離開我了...(拭淚)
↑在背英文前,死要演一下才要關電腦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