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ery Good! Pretty Good!!

這個賀圖我從10月初就在唸個不停

唸到時間快到了才動工XDDDDDDDDDDDDDD

中途還撇了幾張在真的草圖(居然)

開始畫後又糾結+拖拉了好久XDDDDD

太可惡、太混帳了(喂)

尤其是頭毛!!頭毛啊!混帳!

 

有加我噗浪的友人應該都有看到,我那個糾結好多次的圖跟吶喊XDDDD

所以,就給上完成圖好了,中途的扭曲圖我就不再放上來了哈哈哈

 

先給上700x的圖(論壇外交用)

然後是簽檔大小500x300

其實我要推給敏煥的是1000x600的大小,也就是原圖XDDDDDDDD

(原圖大小可按此前往觀看)

就這樣啦~

我也不知道為何做出來會有奇怪的點點....詭異啊

大概是我不會調的關係吧?不管它了~啦啦啦~~(逃)

 

總之,就是發發圖順便清一下部落格的蜘蛛絲(居然)

話說,我每次都把圖發在噗浪,都忘記開部落格....(汗)

謝謝觀賞,閃人!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