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姊一直有告訴我她感覺到帢兒的存在

味道、聲音、給祂後就酸掉的乾糧...

讓我不得不認為祂還在我們家...

但其實我一直感受不到任何跡象...

就昨晚(20110624)!


(以下內容以6/24當天的日期來寫,也就是說,下面所指的"今天"是6/24)

先說,今天姊跟我說 從昨晚開始就沒再聞到小朋友的味道了,

所以我認為祂可能已經走了

 

我們一家人在二樓聊天,我突然想起我原本有開冷氣,便打算先上樓去關電源。

走上樓梯,快走到三樓時,突然聞到一個味道....

是小帢在樓梯口搗蛋(尿尿)的味道!?

無法相信的深吸一口氣....確實是祂尿尿的味道

但星期三我才剛拖過地,拖地時也沒聞到任何味道...

 

滿腹疑問的,還是去一下wc(恰巧想去這樣,沒什麼特別的)

但在走向wc的路上,頭皮延至整個上半身都在發麻

就像是害怕時的頭皮發麻那樣

 

這兩個感覺,讓我不得不懷疑祂還在我家徘徊。

 

小寶貝啊,祢怎麼還在我們家徘徊呢?

我知道,在家裡很自在、很習慣

但該去的地方還是要去呀

別再掛念著我們了,快點走吧!

即使祢走了,我們也不會忘記你的,這一點你不用擔心。

無論過了十年、二十年,我們也不會忘了祢。

快點去該去的地方吧!

無論是極樂世界,或是輪迴、投胎什麼的,都請你趕緊前往

像這樣子在家裡徘徊,我們既摸不到祢、也看不到祢,這樣子不是更悲傷嗎?

一次就好,聽小姨的話,快去該去的地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