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呢,

FT Island台灣的某個論壇發起了設計T-shirt的比賽

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可以製作

為了考驗自己(?),在問過工作組一堆蠢問題後,決定要參加

PS 6/30做了微調,放在本文最下面~


但一開始其實沒有什麼好的構想(汗)

上網找了一堆別人設計T-shirt的圖片,找了一堆參考圖,卻沒有一個讓我心動

 

6/19(日)很巧的,我們家的小寶貝──帢帢 歸西了【祝祂一路好走】

難過了好久,一整個禮拜都提不起勁

直到星期五才轉換了心態,也因此開始接受祂不在了的事實...

然後隔天一起床就有靈感了~~

 

在塗鴨用的本子裡畫完鉛筆稿後,馬上開始用電腦畫

6/25電腦裡的草圖畫好了(沒有傳到相簿裡)

馬上就開始畫線稿

直到6/26我上完色、塗完陰影、打亮的部份也完成後...................

才發現承炫的臉怪怪的(淦)

(這是剛上完色的樣子)

結果只好把他全部塗掉重來(淦淦淦淦淦)

那個當下,真的覺得好討厭他\/(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XDDDDD)

所幸,剛好遇上了假日,不然我應該會馬上放棄了~~(一定來不及)

 

隔天(6/27),總算把人物的部份完成了(揮汗)

很賽的是,因為下午很該死的打雷下雨....我家網路壞了(淦)

我的電腦裡沒有我想要的英文字型啊~~~~混帳混帳混帳

所幸(又是所幸= =),6/28下午電視台的人來修過以後

晚上我上了約一個小時的網,抓了一些字型後,網路才又壞掉

幸好有些字型可以用(爆汗)

 

咳,總之...總算是完成了

今天還做了最後的修改跟校正

 


 

以下分為兩個版本,一個是黑色底、另一個是黃色底

兩種版本的顏色有做了些微的調整~~(包括人物的輪廓線)

 

先看黑色版(正面)

black1.png

正面上方(下方是論壇的LOGO就不再po了)

B1.png

黑色-背面

black2.png

黑色-背面的愛心

BB1.png

刻意做了漸層的效果,白色Taiwan那一行是最單純的黃色

其他就以漸層的方式,慢慢的偏橘

黑色-背面的台灣

BB2.png(貼過來就莫名的變成這樣,請按到相簿去看吧|||)

 

 


 

 

接下來是黃色的版本

黃色版-正面

yellow1.png

正面上方(下方是論壇的LOGO就不再po了)

Y1.png

黃色-背面

yellow2.png

黃色-背面的愛心

YY1.png
依舊是做了漸層,但黃色版的漸層,是放在重點文字上:)

 

黃色-背面的台灣

YY2.png

(看來pixnet比較愛黃色版,不然這一個怎麼沒變成正方形?)

 

最後附上論壇裡的連結:27樓就是我的作品

還有參考的官圖(為方便觀看,我把它合成一張)

參考圖110624MCD官圖.jpg


補充:

6/30

改成只有黑色底的版本了~

因為某羊的金髮會融入背景之中,所以乾脆不放黃底的版本XD||||

修改後長這樣

2Black.png

正面:人物站的比較近、文字部份也稍微改小了一點

背面:愛心改小了一點

 

人物的部份則是變成這樣

B1-2.png

大家的感情變好了(誤)

 

修改的原因:

原本是直接把圖檔貼到論壇給的設計稿上,事後發現這樣圖案跑的很旁邊|||

想像一下,拿來穿...一定會把衣服撐起來,

那麼...左邊跟右邊的人就會跑到腋下的旁邊!!!(笑滾)

什麼狗屁想像畫面XDDDDDDDD(淦)

總之,本人不會做"設計"這種事啊囧囧囧囧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