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
是我們拍團體照的日子。
是第一次自己化妝的日子。
是第一次租衣服的日子。
是第一次在校園裡瘋狂拍照的日子。
是當工作人員的日子。
是不小心high過頭忘了自己該做啥事的日子。忽然,很想記錄一下昨天所做的事。以下:
(以11/22當做是"今天"來記錄。)

昨天(11/21)為了要5:30起床,
晚上9點多就上床睡覺了。
可能是不習慣早睡的關係,
2:30就醒了...莔"
醒了以後,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,
而且,還覺得很熱!!(真奇怪)
最後耐不住性子,爬起來活動一下
到3點多,總算有點睡意了Q 3 Q

嗯,沒錯。Am5:30起床。
醒來的第一句話是..〝靠!〞
難得早睡就是為了不要ㄆㄠ ㄆㄠ眼啊!!
結果眼睛還是腫了(哼!)
腫了就腫了,我也無可奈何(攤手)
6點,打給Lady後就出門啦~

話說,6點出門真不是人幹的!
外面好暗!
硬是拍了幾張照片...(難得嘛~)

↓我家後面的停(機)車場往上拍


拍完才發現,好像拍不出〝還很暗〞的感覺
又補拍了兩張對照圖XD↓

話說,我東西好多XD
還硬是帶了前一天媽買給我的50嵐奶茶
到最後還是忘了喝(因為不知丟哪去了...囧)


↑6:30到學校的停車場,結果門還沒開Q︿Q
正在考慮要不要今天乾脆別停停車場時...
有個歐巴桑出現了!
她很悠哉的對我說:
〝小ㄗㄟˊ~那個6點半就會開了啦!〞
反正都已經6:30了,那我就等吧...(汗)
因為等得很無聊,就拿相機出來亂拍一下XD

亂拍的成果,我還滿喜歡的↓

這樣子的天空真的滿漂亮的ˊˇˋ

拍了照以後,感覺就不會那麼無聊啦~~
(還真容易滿足= =)
接下來,就和Lady一起去教室化妝了
因為一直失敗(眼睫毛真難搞~"~)
所以等我化完妝,就已經七點快半了(驚)

我竟然化了將近一個小時..我暈!!
集合時間是7點耶....我遲到了Q " Q
把東西全交給Lady後,就趕快衝到操場了-.-"
嘎嘎...
真不喜歡遲到的感覺...~"~
遲到了就是遲到了..
沒啥理由好講吧~雖然我還是解釋了一下-.-

一直在狀況外的帶領第一組拍照班級後,
就趕快跟A組的人說..
說我等一下就要拍照了,要先去換衣服
國軒超機車的啦~(我踹~)
跟我說okok,結果我一轉身
就故意大喊 有人要落跑囉~~   莔"
超壞的- 3 -(飛踢你)

要拍學士照時,看到王志正教官
心裡莫名的感動啊!
常常受到他的照顧,
他卻不能跟我們一起畢業(退休)
看他回來,真的很感動。

在我感動的時候,教官說話了
〝妳的角好搶眼〞→大概是這個意思啦
害我愣了一下..
對喔,我的惡魔角XD
先拿下來好了,太搶眼了~噗!
一拍完學士照,就趕快大喊
〝企五甲的同學~
 請把衣服掛在我的右手,
 領巾掛在我的左手!!〞
媽呀~超重的啦!!!(昏)

等我把學士服拿去放了以後,
嚇了一跳!我們班的人呢!?
原來是在剛剛放東西的地方-。-

我們班的人已經high過頭了
狂‧拍‧照。
想到用喊的他們一定聽不見,
就趕快拿出前一晚跟二姊借的小公雞
我一用小公雞講話,
就有人笑了XDDD
然後,就被偷拍了=_="
而且是拿我的相機偷拍..莔"
(正確的說,是大姊的相機)

小公雞真是好用>ˇ<///

拍完生活團照,我們又開始狂拍照了XD
真是拍不膩啊~~(不可能會膩吧)
看到乙班在拍,才知道原來他們班沒租衣服
全班都沒租衣服的不多耶~
總覺得,租衣服拍照快變成我們的校風了XDD
因為跟別人說,他們都會很驚訝
〝為什麼要租衣服拍照!?〞

唉唷,太晚開始打日記了,
明天再接下去吧~XD

咳..跟人聊天才想起這篇文還沒打完(被毆)
好啦,先接下去打再說(這篇文好長...)

之後我們跑去拍〝手〞!!
那隻手只有我發現到,算是我個人的回憶吧!
快五年了,每次經過都會看一下,
就像是打招呼一樣(?)


每次告訴別人這隻手,大家都會爆笑。

之後快10點時,回去拿東西
(學姊只幫我們顧到10點啊~~
 不知是哪位學姊那麼好心,
 應該頒個獎給他XD)
在路上遇到了豬光,
很high的跟他拍了一張

事後還被他唸
〝今天全校畢業生拍照怎麼沒告訴我?
 我沒刮鬍子耶〞
他又沒問我~誰理你啊XD(被扁)

拿了東西,我們跑去新大樓拍照
(看得到用不到啊~~)
前一天才剛落成典禮,今天就讓我們拍照XD

律謙不能跟我們一起畢業真的很可惜
他租了野蠻人的衣服XD

....律謙真的好瘦啊...(嘆)

看到志正教官,又很high的跟他拍了一張XD

話說,在拍團體學士照時,
他一看到我的〝角〞就說
〝好搶眼的角〞我才驚覺自己太搶眼,
趕快拿下來XD
說真的,志正教官已經退休了,
能邀請他回來,真的很棒、很感動ˊˇˋ
跟他拍照感覺很像在跟第二個爸爸拍照XD

接下來又拍了好多照....看到馬甲,
才想到要跟靖瑄拍一張XD

真是性感啊~>/////<
抱著她的我,感覺好像小朋友XD

在新大樓前拍張獨照後,
才驚覺...我是工作人員啦!(泣)
都10點多了才想起來...莔"

把東西交待給Lady後就趕快去換衣服了
換完衣服,Lady竟然不見了!
哇咧~~找她找了好久才在教室找到=口="

回到工作崗位就被抓到了 →_→"
信志一看到我,就說
〝厚~我們人手不夠,妳是跑去哪了〞
啊哈哈....(乾笑)
    os:跑去玩了XDDD(被巴)

原以為,今天會是陰天..
想不到"日頭"超大啊~~!!
熱爆了!!
一直在....
拿衣服、丟衣服、幫別人穿脫衣服,
有時還要喊..
〝衣服一件、領巾一個成一套~
 領巾白色在外面~~〞
〝衣服穿好請到司令台右邊集合整隊~〞

怎麼說呢,我覺得滿好玩的XD
之後Lady幫我拿東西過來,
我們就玩起來了...

那朵花我放了好幾次才放好,
結果竟然不是在正面...莔"
真是太可惜啦~=ˇ=
才玩到一半,那時在拍學士照的班級拍完了
囧"
趕快把我們班的人趕走
〝妳們先去旁邊嘿~~要忙了!快~~〞
然後她們就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(吼~~ˋ口ˊ)

我們一起在A區的同仁..
有個男生我覺得他好像誰啊....(右邊那位)

不過我跟他不太熟=ˇ=
他也不是我們這屆的畢業生..XD

畢業生都拍完以後,
我們把東西搬一搬...
等待時,看到了書生啊~~~
又跟他合照了一張XD

好久沒在校園裡遇到他啦~~真是high
拍完又回去等,結果有人瞇了一下
被我拍了下來..(我好壞XD)

累得要命還被我拍....噗!XDD
我們在等什麼呢,就是在等班編的團體照啦~
正在等B區的人忙完=ˇ=

(好,中間跳過)
等忙完,就該去領便當啦~
(Oh~~便當ˇˇˇ)
便當超豐富的耶= ="

有些菜都已經吃一半了,才想到要拍...
到最後我也沒吃完...
就剩那塊肉啊~~拿給富富吃XD

在禪學社又幫富富拍了相親照,
小玩了一下,才去上課
(話說,我們已經遲到很久了XD)

總算去上課後,又開始玩了起來...
本來要叫Moon跟我拍一張,
她就不理我...- )3 -
把臉鼓起來了一下,才剛"消風"(台語)
就被Lady拍下來了...莔"

↑看起來臉好怪啊~~XD
然後就跟Lady借浴衣來套套看...
天啊~我真的變胖太多啦~~
腰帶就是差一點點就能套上...
就是差那一點點啊~~~(大哭)
回到電腦教室,又套了很農村的那件...

明明很想睡,卻又裝出一付很有精神的樣子...
其實那個動作是為了遮胸部XD
(因為合不起來,只好用手擋著....噗- 3 -)

哈欠連連啊~~~
下課後,心想要趕快回家休息...
卻在停車場前遇到了
呈迪和Sissy啊~~真是巧遇XD
跟他們拍個照後,就回家啦~~~Endˇ

真是草草結束啊~~沒辦法,我好想睡...
到了今天才發現..Sissy是男的呢!(好過份)
聲音都變了!!!
Sissy:〝廢話!我是男的啊!〞
哈哈哈哈...我就不覺得你是男的啊~~(被巴)

現在時間:11/25Am2:31爆想睡的....來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