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時間是11:15分...
再三刻鍾,時間就到了..
剛剛看完微笑Pasta..
感觸有點深呢..
一般人,看完應該沒什麼感覺吧~
就只有注意到烏龜妹做了很幼稚的舉動,
然後被何群罵...

但..在看何群罵烏龜妹的過程中,
我的感覺...有點心酸ˊ︿ˋ"
或許..是時間到了的關係吧...
(原因?我知道就好了啊ˋ口ˊ"
 ↑其實是忘了-.-"   忘的真快)

有人要我把傷心難過的、快樂的都忘記,
並要求我不能哭、不能難過...
唉..可能嗎?
對不起,我應該是辦不到..

原本呢,應該是可以的啦..(摸摸頭傻笑)
但是,一有人提醒....
便把所有不開心的情緒全部喚醒了..
呵..至少,現在再怎麼難過,
也只要兩三分鐘就可以結束了啊..
還好麻~(安慰自己~"~)

好了,不要再說這件事了,
把昨天忘了打進去的東西打一下好惹~~=ˇ="

昨天呢~幫阿彬慶祝生日~
大姊約了阿彬、勞健保、佳宏一起去吃阿官火鍋~
(不知道字有沒有錯..)
然後,
我們把上次去士林夜市買的那件台灣人送給他惹~~
(那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他~哈哈哈)
吃完了飯呢~我們就去逛一下街~
(其實是剛好要買東西-.-)

好,重點來了!
昨天真的很衰耶~
因為我喜歡玩扭蛋..
然後呢~上次去逛的時候,
扭到了一個跟冬瓜寶寶一樣的熊~"~
而且還扭了兩個,當天我就把其中一個給媽媽了

但!這星期去扭....唉.....

↑有一個是不同的,其他..都是一樣的(泣)
而且,惟一一個不同的,是大姊扭到的-.-"
不是我的...T︿T
真的很衰耶...
上次跟這次加起來,我總共有五個一樣的~"~
一個給媽媽,所以剩四個....靠。
不過,有扭到一個很可愛的小海獅>ˇ<///
那是昨天唯一的好運吧...
真是悲情...

那個熊熊...我想要的是粉紅色的框框那一個...
(就是有小鴨玩具的那一個ˊˋ")
(也就是下圖的左下角那一個>3<")

怎麼扭...他就是不掉這一個...
只會給我掉右上角那一個...可惡。

剛剛說的小海獅...是小吊飾布偶

是右下角那一隻~ˊˇˋ
可是拍這張紙看不太清楚~

這下清楚了吧>ˇ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