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跟著xx機械的一部份員工一起去玩。(就是所謂的 跟團 啦!)
感覺其實很不錯,因為他們都還滿好相處的^ˇ^
  在出去玩的前一天晚上(2007.01.11),冬瓜告訴我其實我曾經申請了某個日本網站的東西........因為真的想不起帳密,就馬上申請了一個新的→
Muddyさんのつぶやき(還順便申請監獄兔的,完全放棄了原本的小蘋果XD)。為了要讓"它"的房間豐富些,很努力的在撿免錢的裝飾品....撿到後來才忽然意識到隔天要出去玩(趕快關電腦!)

話說,我到底想說啥?
(其實感覺有點扯離主題了)

其實我記性不太好,沒辦法記下所有的事情...所以~~稍微講一下就好
還真隨便...)

********** 這是分隔線 **********

第一天,超熱。
(這是感想嗎?= =)

  全員到齊後,姊說我們從最老40年次~最年輕80年次的都有喔!range真是大。不過因為80年次的沒來,所以最年輕的是小帢吧!(喂)他才6歲耶!(堅持啥?)

  路上,我們去了兩間〝舞廳〞,所以行程有點小小的~delay。因此呢~我們稍微改了一下時間表(其實只是把行程往後挪而已)先去吃飯。

  原本以為,下車後只要走個幾步路就到的餐廳,竟然搬遷了!所以我們就步行前往真是的,怎麼不事先通知搬遷的事呢~我們走了100公尺就到了,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!感覺很遠=_=|||(忘記是100公尺還是200公尺了,隨便都可以啦~~不重要~~)

  吃飽以後呢,我們前往原鄉緣(就是賣紙傘的地方啦~)
  一到原鄉緣,就說要在那拍張大合照。本來以為沒我的事,準備閃到旁邊看熱鬧的,結果xx機械的人就說「妹妹來一起拍啊~」,所以我就跟他們拍了!(得意個屁)↓這是證據。(阿倫好媚啊ˇ)


  在原鄉緣拼完經濟後,我門就前往新威苗圃~其實在那裡有拍到很棒的照片!就是....背景有一個光圈,而那個光圈是...一圈的彩虹!美呆了ˇ不過因為照片是二姊拍的,而且她沒有放到網路上,所以...不放!(猙獰臉)
  在新威走步道的時候,有一小段路的右手邊是夜總會,結果xx機械的人就說「蓉蓉,妳怎麼不是帶我們去舞廳,就是帶我門去夜總會啊~」原本還在猜他們會這樣說,想不到真的說了XD
(↓欣賞一下新威 步道的風景。還滿好走的,但如果再稍做整理會更好。)
  
 
 

↓走一走,忽然發現樹和樹的中間,有一隻好大的蜘蛛!
  台語應該叫〝ㄌㄚˊㄧㄚˊ〞吧?下面那隻手是我的胖手XDD
  (之後發現,好像拍到別人家了耶...請帶著虔誠的心看這張照片。)


  說真的,第一天真的是熱到不行,完全感受不到隔天寒流要來。接下來呢,我們去旗山糖廠。(Oh~~要去吃冰了ˇˇˇˇ)到了糖廠,我第一個吃的東西不是冰(因為找了老半天才找到),是ばかやろ(混蛋)。結合了皮蛋、鹹蛋和茶葉蛋的蛋,就是這個混蛋。口味還不錯,小盒的(4入)60元,不知是貴還是便宜,高興就好。
→事後拍的混蛋
  在糖廠吃冰的時候,xx機械的人又拍起來了(說真的,他們真的滿愛玩的)。在我意識到準備要閃開的時候,胖腿就被拍進去了!(去大頭的相簿看才知道的 囧")

  接下來,我們前往高雄愛河遊船

排隊照:                 
  
↓猴先生(?)一向都笑得很燦爛。

↓竟然和小帢帢一樣是第一次來(心情複雜)       
 
 ↓不知為何,他一定要扶在媽(帢嬤)身上


  時間上還滿剛好的,我們搭一次船可以享受兩種美景(夕陽+夜景)
↓爸媽的夫妻親蜜照ˇ            
↓偷拍大家的屁屁
 
↓泥:"各位~看一下鏡頭唷~" 
 拍完後,就有人說:其實她是要拍小狗不是要拍我們
(不知在落漠啥XD)

↓和大姊拍一張


遊完愛河,就晚上啦~
在吃晚餐前,我們都先去把行李拿去房間放。然後在搭電梯時,遇到了
 和
梁朝偉問我們(我跟大姊)說晚上有沒有要去哪,我就忽然老毛病發作,很順口的講了一句「去你家。」真的很順口,而且還講得很快,我心裡都在冒冷汗了
(怎麼講那麼冷的話還那麼順口啊?)結果他們還接得下去,不過現在不太記得當時他們講了啥了,好像就是說 他們要先洗好澡我們再過去之類的,哈哈~~很北七又很瞎的對話 XDD

這一天的晚餐是在飯店裡吃(我只放一張啦!)

說句實在話,他們都吃好快...咻咻咻~就吃完跑光光了(這麼急啊?)

晚餐呢,我們就盡量不要吃太飽,因為我們家還有下一攤呢~~
七哥和伯夷開車帶我們去「龍哥」那裡吃海鮮,原本以為夜景還不錯,結果沒啥夜景可看(唉)
 

  雖然龍哥那裡沒啥夜景,不過我們還去 忠烈祠 賞夜景,一個感想:冷爆了!但夜景真的很美。人很多,情侶更是多。


第二天,超冷(又是一個很簡短的感想?)

  我們第一站去德記洋行+安平樹屋。大家都做了一張台南市的「城市旅遊安全保險卡」,完全用不到的東西,對我們來說,只有紀念價值吧^ˇ^" 

  逛完以後其實時間還沒到,大家很閒~就忽然前往對面的公園去玩。原本有很多小朋友在那裡玩盪鞦韆、溜滑梯,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叫啥名稱的東西,結果一群大男生跑過去玩溜滑梯,小朋友都跑光光了~哈哈~一定是你們面目可憎啦~不然怎麼都跑光光了(被巴爛)

  玩完溜滑梯後,他們就去玩旁邊的那樣東西了(鐵製,很像格子很大的鐵網,我真的不知那叫啥,不過叫啥不是重點啦~),他們玩起了「夾豬肉」遊戲(名稱是他們說的,聽起來很爆笑XDDD)

Round 1  菜瓜vs小明

Round 2  猴子vs小明

Round 3  菜瓜vs猴子


我記得還有最後一次啊~可是沒看到二姊放上去,真是奇怪了~(聳肩)
話說,我們這次出去,最經典的又是這個了~一群幼稚童心未泯的大男生玩夾豬肉XDD

  玩完夾豬肉,我們前往安平的
貴記小吃吃午餐。每一道菜,都是安平的小吃,一次吃個夠!(姆指)吃完午餐,從餐廳裡走出去就是安平老街囉~拼經濟、拼經濟!XDD
  老街逛到一半還下雨...囧" 不過之後就停了。逛啊逛~快逛到廟前時,二姊說要幫家人拍張照,不知為何等了好久,結果她在我說「拍好了嗎(台語)」時按下快門=_=


然後又買了很有名的冬瓜茶來喝,我喝 冬瓜牛奶,口味還不錯ˇ

  到了廟前,我們的團員在那裡玩連線遊戲。(名字我隨便講的,不太記得。玩法:麻將挑15張牌,看看能不能連線,連線就可以選一隻娃娃帶回家我們過去的時候,已經有兩個人連線成功了(指團員)。大頭也去玩,可是他玩了好幾局都槓龜......,我稍微看了一下老闆掛在上面的娃娃,有Melody耶!看了有點心癢癢...可是像我那麼賽的人怎麼可能會連線~?我想,爸可能有看出我在想啥吧?他就忽然說要贊助我20元去玩玩看,所以我就坐下去玩啦~↓


  我在玩時,牌是我選的,媽幫忙我翻牌...翻啊翻~~我心想「應該不會連線吧,從來沒那麼幸運過」,剩下最後一張牌了!我還沒看出來,老闆就先喊「紅中、紅中!」聽到他喊,我才發現我差一個紅中就能連線了(憨)有點小緊張的翻開它(硬是要很戲劇性的慢慢翻:D),紅中!就是紅中!哇~~high翻了XDD 連線了耶!原來我不是衰人!(挺)(得意個屁)
 ↓ 很歡樂的去旁邊拍照留念~爸說了好像是他慧眼識人之類的話,真是可愛XDD


到最後大頭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連線成功?那天老闆的收入都靠他了(好欠扁)

  接下來呢,我們去七股潟湖 + 碳烤生蚵。搭船時,真的很冷=_=深深的後悔沒有穿另一件外套,船上還有一位解說員,她站在逆光處,超刺眼的+o+ 本來我也很認真在聽她說,可是有些時候海水潑進來,風又很強、很冷......,所以我睡著了!哈哈~睡個屁~XP 
 ↓ 上船前和大姊拍一張    看我們的頭髮就知道風很強了吧?

↓很奇妙的景象,我記得導覽員說這三根柱子滿有名的...

  ↓  走這橋時,我好怕它垮掉...感覺超不安全的橋=_="

 ↓ 走到目的地時,我才知道小帢在發抖
   (喂!我也很冷啊~穿皮草抖個屁啊~~)
 大姊把小帢塞到她的救生衣裡,形成有點爆笑的畫面XD

  回程上就沒那麼冷了(因為把旁邊擋起來了,比較沒風)。在船上,拍了三張相片,因為大姊好像懶得拿相機,所以我用我的手機拍,請注意看小帢帢的表情,經典!


 ↓  小帢一付 妳們兩個真是夠了 的臉=_=


回到陸地上,烤生蚵囉~還有薑茶可以喝,真是太好了!我快冷翻了(哭)
 ↓ 話說,他們又喝起酒來了~那是威士忌吧,阿倫~XDD

 ↓ 這邊吃得很認真

 ↓ 原來我們不只是吃飯開三桌,連考生蚵都開三爐(冷笑話?)

 ↓ 聽說在烤生蚵的時候,小明說要雪恥,要表演發票的魔術。

這發票魔術這件事,我事後才知道的。還滿好笑的XD


烤完生蚵,我們就要前往嘉義的真北平用餐啦!


不管是哪一餐,我們這一桌永遠是最慢的,其他人真的好快,咻咻咻就吃完跑光光了~

這次出遊的相片,可以去
毛豬大頭(車長)那裡看看唷!
(話說,大頭的相簿,我找不到進入留言板的連結耶 囧rz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