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上傳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好多事都沒有寫...

咳...
之前,幫小帢帢做了襪套...超可愛的~
剛穿上時,他軟腳不會走路了XDDD

    ↑  他一臉"你現在是怎樣"的嘴臉= ="  

還有很多張→
小帢帢

除夕夜那天,我準備了晚餐的飯後甜點>////<ˇ
那個甜點,就是芋泥啦ˇ

我還特地去摘了我家那稀少的~~~薄荷葉來裝飾...

那個漩渦形狀我弄了好久...(因為實在是太濃稠了)

看起來很可口吧ˇˇˇ
說真的,超好吃的(姆指)
很濃稠~因為我連一滴水都沒加進去...只加了些許的紅糖。
很好吃ˇ 我今天和媽去黃昏市場,又買芋頭了XDD
打算最近再來做一次ˇ
不過我不會再加薄荷葉了...(因為搭配起來的味道我不喜歡XD)

***************然後是 初二的事了******************

初二回娘家,大家都知道。
我們今年去看阿嬤、阿公後,〝順便〞繞到大坑去買東東芋圓ˇ


人超多~~看到了嗎?
我就是裡面最顯眼的Pink ,大姊是穿墨綠色,媽是穿暗紫色的唐裝外套

呵呵...雖然人很多,可是我們並沒有等很久唷~

喔,還有還有...(怎麼那麼多事= =)

最近小帢帢老是窩在我家(我房間)...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從小姨變成了奶媽...bb
而且小帢這小子,還鑽進我的被窩裡睡...實在是太可惡了ˋˊ
證據在這↓

過不過份!你說過不過份!!(猙獰)

喔對,最近幫小帢帢找到好朋友了...↓

熊寶寶:我們是稱兄道弟的好‧朋‧友ˇ

到底誰才是熊啊...=口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