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2008年04月02日的今天,

阿求誕生了!!

咳...事不宜遲,

先來介紹一下阿求的名字吧!

阿求,國語叫阿求,台語是"阿雀"喔!

為什麼叫阿雀咧~~

因為她會一直被我""(台語)XDDD

那...為何國語是"阿求"咧~~

啊就...念起來跟台與比較像嘛~=ˇ=

啊哈哈哈哈哈...(爆汗)

(眾:這媽媽超不負責任的...)

那...先來個母女親子照吧ˇˇ



唔哦哦!!!阿求現身啦~~(不知道在興奮啥= =)

才剛出生沒多久,就認識不少人啦~

(↓小若.阿求.Me)

(↓阿求.大象)


我深深的覺得...阿求和大象拍照時的動作..

很像●筆小新在模仿動感超人...囧rz

買阿求的店,是在台中市一中街附近..

的一個新的廣場──日出廣場


(右下角那個穿黑衣服的男生,坐姿好媚啊...XDDD)

(謎:怎麼都注意一些不三不四的訊息= =?)

拉近點看吧>ˇ<



裡面那位男生,是店員唷
(大概是店員吧...不然就是老闆)

再來張正面的...


跟阿求長得一模一樣的兔兔

有四種size唷

Size

看左邊櫥窗

價格

最左邊被擠到扭曲的
橘色兔兔

450 or 490忘了

綠色兔兔

390

中小

黃色、桃紅色兔兔
跟阿求一樣唷~

290

放在裡面啊~
沒有放在櫥窗裡啦

150


在這家店消費滿300,

店員就會用拍立得幫你拍照~~

然後貼在店裏面唷~XDD

有照片有證據~~↓


↑我抓的是店裡面中size的兔兔,
店員抓的是我的阿求唷~~~

但是,除了阿求,我還買了另一樣東西~~

是個很可愛的~~兔兔錢包ˇˇ

正面~ 
 背面~~
側面~~

這個錢包也滿划算的~~才290唷~

在外面買的話~~大概要350吧XDD

真是賺到了ˇˇ

按這裡看阿求的自我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