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中縣大里市的國光路上,有一間大買家量販店。

它的二樓有一家鐵板燒...

請大家不要去那裡吃!!
(這是重點ˋˊ)


今天中午,我們全家一起去大買家,

因為鐵板燒的人太多了,

所以只有我和二姊吃鐵板燒,爸、媽、大姊去吃小火鍋。

之後媽說那個小火鍋超難吃...(不過這不是今天要講的重點)


解釋一下,通常呢~~我們家去大買家,都會順便在那吃飯...

而那裡也沒啥好吃的,除了M先生(麥x勞)以外就是鐵板燒了,

所以我們通常是吃鐵板燒。



今天,只有我和二姊去吃鐵板燒...

我們跟一個女服務生說,我們不要豆芽菜。

結果那個女的很沒知識的跟我們說:

「喔~~那可能就是沒有了喔。」就是少一樣菜啦)

很無言。

ㄟ,一份雞排主餐,

一碗白飯+高麗菜+豆芽菜+雞肉,就要150元了耶!

不喜歡吃豆芽菜不行啊?

不知道不可以浪費食物嗎?!


好吧,原諒她的無知。(攤手嘆氣ˇ︿ˇ)


緊接著,我們跟在我們面前炒菜的"男廚師"說,

「大哥~我們不要豆芽菜,給我們多一點點高麗菜就好了。」

我們跟他講的時候,他也剛好把豆芽菜丟到鐵板上

他馬上回我們一句「我已經煮下去了耶」就不理我們了。

這時候我們已經很不爽了,

結果,一個老女人很賤的說

「都炒下去了、都炒下去了啦!炒下去就吃~啊!!(台語)」

她講話的語氣,就像是在鄙視「不吃豆芽菜的小孩子」一樣。

所以我們非常的不爽。

為什麼我們不爽?原因如下:

第一

現在並不是沒客人,

客人一直上門,難道不能給現在剛好來吃的客人嗎?

(當時確實有客人剛要坐下)

第二

「我已經煮下去了」又怎樣?

只不過是剛放到鐵板上而已,根本稱不上是煮了

以為我們眼瞎了看不見嗎?

2/3的豆芽菜還沒碰到鐵板,拿起來難道會來不及?

第三

老查某是在鄙視個鬼啊?

沒看到實際情況就不要在旁邊亂吠啦!

老闆娘(大概是)沒什麼了不起啦!

炒下去就吃啊~~要吃你自己去吃ㄕˇ啦

搞清楚,俺不是你小孩,用不著你來管

第四

賣那麼貴,服務態度卻那麼差...

連變通都不會,還想做服務業?

好好祈求老天爺,附近不要開一家好吃的鐵板燒店嘿~

哼哼哼哼(冷笑)


******隔開一下,再來是我們在吃的時候發生的事******


馬的,我們吃午餐的心情就這樣被打壞了

不過還是有吃(我們沒有帥氣到直接不吃走人)

吃到一半,我們右邊的兩個人吃飽走了,

那兩人的右邊是兩個男生,大概是學生
(我猜,他們大概是讀技術學院或大學吧)

然後我們面前那位〝男廚師〞,

就用他的"柄"把不要的東西"刮走
(不會講,反正就是用他的煮菜工具收拾鐵板上的廚餘啦)

結果,他卻把廚餘"刮"到

那位(其中一位)男生〝吃的東西的旁邊〞
(大概不到3公分的距離)

也太近了吧!會不會太過份啊?!

那個男生還愣了2秒鐘...才默默的繼續吃

我真的覺得,

大家遇到不平的事情應該要站起來

不能再這樣子姑息養奸了ˋ口ˊ#


除了他們,我也遇到了!

就是之後,那個老女人閒閒沒事,

就跑過來我們這邊,想要清理一下鐵板的板面
(拜託~~剛剛那位男廚師才剛清理完耶,你現在是在清心酸的喔= =)

有吃過鐵板燒的都知道,他們在清理板面的時候,

都會倒一些水上去,然後把水刮掉,再用抹布擦乾。

那個老女人在清理我面前的板面,我無所謂,不理她

結果,她隨便刮個幾下,就開始用抹布擦板面,

她擦她的我吃我的,互不相干...

結果她擦一擦,就擦到我"還沒吃的"豆芽菜。

(↓有圖有真相,有沒有看到缺一角?那是她擦的。)



我不禁懷疑...

她是故意的吧!

以前她就沒這樣過,怎麼可能是不小心的?


Oh~~差點忘了還有一件事呢~=______________=

之後那老女人在我們面前炒豆芽菜

技術很差的讓豆芽菜散得四處都是,還飛到抽風口上

(↓有圖有真相,都吸在上面了= =)



她竟然...

把吸在抽風口上的豆芽菜撥下來,拿去給客人吃


有沒有搞錯?!沒有,沒有搞錯。

她在炒的時候,我就一直盯著看...想不到跟我猜的一樣

我本來還問二姊有沒有帶相機,可惜她沒帶

不然我原本想用錄的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