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4/21天要寫進度的,

但是..在抓東西嘛~(搔頭)

昨天又剛好有新進度,所以就現在來寫吧!


好,先從4/20的進度先說吧!

(其實不多= =)

先來看看他的成長ˇ



最上面那一行,意思大概是"記了新的動作"

就當做是技能吧=ˇ=+

(玩線上遊戲的通病?)


那麼,就來看看他目前學了什麼動作吧!



驚呆到底是啥意思,我還是搞不懂@A@"

聽小碗說...寵物講的話大都沒啥意義OrzOrz

這句大概是"還不睡啊?"




好啦~4/20的進度就只有這樣啦ˇ

(好混...)

其實那天泥泥實在沒啥進度Orz

泥泥~~~~

你媽Muddy我對不起你啊Q口Q



  
好啦,來講昨晚(4/22)的進度吧ˇ

昨晚進度超多的ˇˇ

看到的時候我還傻眼了一下...@A@

因為,我一打開blog,就看到他講話!!



學講話了!學講話了!學講話了!學講話了!學講話了!學講話了!!
((瘋了=    ="))

看到這一幕,我就趕快去開房間了!(不是)

我就趕快去mero他的房間看看他的進度了!

感動啊QAQ

泥泥他學講話了QAQ//////



其實泥泥學這些文字,我有點疑惑...

所以就把4/20那天發表的教學文章看了一下...

字數統計

文字

設定

東西

數量

2

1

4

8

1

1

2


泥泥就這樣..默默的學了七個單字@口@

也太強了吧!(猙獰)(不對)

其實,昨晚在抓圖(泥泥說話)時...

看到某一句我就很想哭ˊ 3 ˋ


 

 

 泥泥好像很愛說もぐもぐ....

 也很愛說"了"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美味嗎?

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
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
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
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這張是怎樣?!


兒子啊~~~你竟然辜負媽媽我的期待...

我的小攻養成計畫(不對吧!!?)

失敗了嗎??((大哭))

說那種話,還一臉enjoy....

唉唉...

真是太糟糕了太糟糕了!!(淚奔)


好啦,先不沉溺在悲傷(?!)中(拭淚)

因為錢錢變多了,
(努力撞珍珠的成果=ˇ=)

而且mero跳蚤市場的錯誤也修正好了..

所以昨天去敗了8xx元!
(也太多了吧= =)

買了一堆怪東西(?)

之前想買,卻不知為何系統不讓我買呃壁紙...

買到了!!!!


來看看泥泥的房間現在的模樣吧ˇ



買了壁紙(433元)和電風扇(多少錢忘了)

另外還亂買了..放在外嵌房間的背景~~很可愛ˇ

但是原本在買的時候,

根本不知道使用起來是什麼模樣
((真的是賭一把Orz))

房間布置換了以後,泥泥又說了一些"新的話"

也放上來看看XDD



泥泥 外嵌在blog裡的模樣XDD

看來買到好東西了>口</////
  

真是太歡樂了
⊙▽⊙!

謎:不是要考試了嗎=___________=

Muddy:我正在讀啊- 3 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