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啊...這兒子也真是的,

不知道他媽要考試了嗎?

竟然忽然長大了...有沒有搞錯啊 ~~


好啦,不囉唆...來報告進度吧!


首先,先放張4/23的圖=ˇ=

因為那天就只有一張圖,所以就跟4/24的放一起吧~



不知道在說什麼...Orz



好啦~要開始放進度囉~~^0^/


4/24白天的進度

因為白天我看書時,

偶爾會抬起頭來讓他去撞撞珍珠= ///// =+

((但是錢錢還是沒有很多...orz))

白天的進度是...他學了新的"話"



太好了太好了~~~

泥泥總算學了自己的名字(安慰)→?

依照慣例(哪來的慣例= =),來統計一下吧!

所以

進度

20

2

3

1

29

2

5

3

8

2


他學講話的的方式真謎樣啊~(嘆)


既然學講話了,想當然爾...

我又要狂拍了啦Q口Q"

(謎:妳明明就很high)

看來這小子還滿喜歡自己名字的嘛=ˇ=        

你想抓啥= =

我真的懶得查意思了= =

因為有漢字....ˊˋ


Muddy我,

只會打平假名啦!>口<





本來想說4/24的進度就這樣結束了吧!

(已經夠多了吧= =)

誰知道....Muddy我晚上快12點時,

想說來看看他再去睡,

竟然看到他長大了!

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
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
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
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泥泥長大了!
(魂魄飛走)

沒...沒搞錯吧?是的,沒搞錯。

看到他長大的第一幕



告非!有驚悚到!

一天兩個進度會不會衝太快啊?!

((其實很開心= //// =ˇ))


現在長這樣~


好像棉花糖....(口水)



你什麼時候學台語的我怎麼不知道...Orz

↓ 成長的證據(?)


長大了,連動作都學了新的XD


不過,我還是看不懂那是什麼意思就是了。


來看看他現在常做的動作ˇ

有事沒事就會坐下來...

站著睡?!

他現在常常這樣睡...

左右擺動...感覺像是在撒嬌^ˇ^

吃草莓~他還會吃摩菇,
但是沒拍到...OTZ

飛飛飛~~~
真的越看越像棉花糖...

這兩張是連續的~  他會跳起來~~轉一圈~~
然後緩緩往下掉...到最後就會掉到地上了XDD

去找龍之介XDD
看起來像不像是手牽手!!



我發現他又說那句話了- 3 -



你!你你你!你很叛逆喔!ˋ口ˊ#

不可以一直往小受之路邁進啦!

聽我說,

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清純攻!腹黑攻!總而言之就是攻!
你是攻!千年攻!萬年攻!永永遠遠都是攻!

懂了嗎?!

真是的,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不受教啊~ 3 ~
(不對吧?!)


喔對了,

昨晚為了慶祝泥泥長大,

買了些東西給他>ˇ<///




布置後,房間的新模樣是...



把窗戶拿掉後,就有好多空間放東西了XDD



在我關電腦前,我又進入blog看看他...


最進拉霸老是輸...昨天贏了10元XDD



你看泥泥得意的咧~~XDDDD


不過,我發現....

只要寵物長到這個程度,

在blog裡抓他,就會.....



嘴翹超高的XDDDDDDDDDD

泥泥這個品種,

在抓的時候好像是抓他澎澎的毛毛...

其他的品種(指第一代的),是抓耳朵耶!

而且每個臉都會變這樣→ˊ3ˋ

哈哈哈哈哈

有沒有這麼可愛啊XDDDDDDDD

這樣我會常常想抓~~~=ˇ=+

呼呼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