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唉~~

本以為,同是讀五專...應該會比讀高中的人成熟

看來是我錯了,有人永遠就是這麼幼稚,

不管環境怎樣,都無法改變他的幼稚。


可憐喔~

明明已經20歲了,卻跟國中生一樣幼稚...

五年的光陰都虛度囉~~~~



剛剛發表了一篇「聲明文」

本來想故意用激烈的文字來激怒她們

但是,如果激怒她們...我豈不是跟她們一樣幼稚了嗎?

所以我把它改得很委婉...



文中提到的...賤、腦殘、別笑死人了、瘋子

都被我刪掉了。


可惜啊~~

不過我並不想跟幼稚班的一般見識



把文章發出去後,心情並沒有比較快活

但是,我總算可以不再回她們的狗屁文章了

真是太好了

快點恭喜我XDDDDDDDDDDDDDD


因為這些肖ㄟ,害我晚上都睡不好

真是太過份了!

好不容易轉換了心情,卻又馬上想起

甩也甩不掉



賤骨頭都快去死一死啦!

別再浪費國家資源啦!

不知道台灣養不起賤骨頭嗎!

還留在這裡幹什麼?!

快滾離俺的視線!


呼~舒服多了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