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約11點到學校
從11:00~12:00之間要做的事有很多

偏偏又...(爆青筋)

先說說,這一個小時之間要做些什麼事情

原訂計畫是:

先去TK(聚餐地點)寄放點心(吃飽飯才要拿出來給大家吃)
→用走的前往宿舍找小若
→兩人一起去活動中心,替班上的某一個人租學士服
→註冊組交資料
→弘業樓找未領取之畢冊的藏身之處
→郵局
→TK 聚餐


但由於我到TK附近停機車時,TK還沒營業
所以先去弘業樓辦事(順便寄放一下點心)

又因為新鞋子很磨腳(才走幾步路,小趾都腫起來了)
去完弘業樓,就先去醫護室借透氣膠帶
結果護士(一直搞不懂,是該叫她們護士還是什麼)拿了ok繃給我用



再來是重點了(這麼久才進入重點?!)

替班上同學租好學士服後,就馬上打給他
當時時間是11:40
我跟他說我要去註冊組,要麻煩他來註冊組找我。
而他當時跟我說他在宿舍
(我猜,是在宿舍裡面吧?他也可以住宿?那個無所謂,與我無關)

出活動中心時,
跟朋友拿東西、聊個幾句...

然後再一跛一跛的和小若一起前往註冊組
把推甄資料放入紙袋後,又仔細的檢查兩次才離開
等我走出註冊組,已經11:48

因為原本是跟人家說在註冊組等,所以就在註冊組外面等他
但是,等了約3分鐘,人還是沒出現 。
我們下去一樓找人,沒找到。

發現沒人時,就馬上打給他
結果他說:「我快到弘業樓了」
我說:「好,那乾脆去校門口等,因為我等會還有事」

我(仍舊是一跛一跛)和小若走到校門口等他。
等了將近10分鐘,才看到...
他和他朋友有說有笑散步前往校門口

有沒有搞錯?
我腳痛、我生理痛、我去辦事情
都比他還快?!


太誇張了!
等到他漫步到校門口時,已經12點多了!
20分鐘!
從男生宿舍走到校門口需要20分鐘!
會不會太誇張了!


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

我說「你從宿舍走到這裡需要10分多鐘?!會不會太誇張了!」
(實際上是約20分鐘,當時算錯了= =)

結果他回了一句讓我很抓狂的話:
吼唷...我很累耶!

有一種理智線斷了的感覺。

腦袋充血...耳朵嗡嗡作響。

聽到那句話的反應是.........

學士服甩到地上去,然後開始罵人(我可沒罵髒話喔= =)。
(其實心裡的第一反應是,把衣服丟到他臉上,然後轉身就走,不理他)

衣服丟到地上後,我馬上罵他
「你累我就不累啊?我又不是沒事!還要在這裡等你!從宿舍走到這裡需要10分鐘?會不會太過份啊!」(其實我不太記得我罵了什麼,不過這幾句我都有講到)

結果他也不高興,他說了什麼我忘了,反正就是「你幹嘛把衣服丟到地上?」的意思



其實我會不留情面(哪來的情面= =)的做這麼激烈的反應,不是沒有原因。

我昨天,從起床(約早上8:30)開始,肚子就一直在痛。(生理痛)

很不舒服。

但我還是忍著疼痛,騎車去學校。

途中還忽然下雨,雨下得又粗(雨滴很大滴)又急(越下越大),
我穿上雨衣後,過沒多久就晴天了(爆熱=..=")

不過,我不會為了「天空不作美」而對別人發脾氣。(這又沒辦法控制)


我到了學校後,因為新鞋子會磨腳,導致我的腳腫起來...


走路速度變成一般人的1/3

但是,一直到我事情辦完,等他時

他讓我等了這麼久,卻只用一句「我很累耶」帶過....

難道他就不覺得自己這種行為很過份?


就算他真的很累,他沒辦法用一般人的速度走過來

那就應該在我打電話過去催他時,告訴我嘛!

要讓我知道,你現在身體不舒服,

我就不會因為你動作太慢而生氣,也不會做這麼激烈的舉動了


「〝故意〞惹惱別人,再跟人抗議」這種事情,我無法原諒。



雖然,我事後一直在想,我的反應是否過於激烈....

但是,

就像爸說的...

「要表達出你的不滿時,要記得為自己留個後路。」

用說的很簡單,但實際執行時並不容易呀!


雖然畢冊事件,我自認為我處理得不錯...

但其實我知道一定有人覺得很不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