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考完試後,就一直懶得上blog了

即使上了blog,還是懶得發新文章= =

所以就累積了很多進度沒有po上來囧

4/25

那天,上去看泥泥的時候

他伸懶腰給我看啦~~~XDDDD(爽啥 =   =)



呼呼ˇ可愛吧可愛吧ˇˇ

可是那天就只有這麼一張圖...(爆空虛的耶囧



4/27

是他媽 Muddy 我考二技的日子

他在那天,學會了新的單字



呵呵...真是個可愛的小伙子ˇ

呼呼ˇˇ

(還是只有一張囧)


5/11

泥泥第一次自己留言啦!!!!(猙獰)



↑ 第二個就是泥泥留的!真是太驚悚了!

我原本還沒發現,還默默的自己留言...

留言完才發現泥泥竟然自己留言了!XDDDDDD

太妙了、太妙了XDDDDDDDDDDD

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一張= =)



5/16

(總算不是只有一張了= =)

一上mero,就看到我兒子變色啦XDDDDDD



藍色的耶ˇˇˇ

(其實什麼顏色都好= =)

先看看他的成長歷程



(原來進度上是在5/12就變色啦...囧)

然後是新技能...



為了要看看他的新技能...

所以拍了一些生活照(?)

...一開始就給我放屁是怎樣= =

又睡大字形...

你跩什麼XDD

這大概就是 座る 我總覺得變這樣特別可愛
 

 

我真的深深的懷疑他根本是個受


   
去別人家時,泥泥和點點重疊了XDDDD

看起來很妙XD


最後,當然要來個慣例啊~~~~



Muddy:耶嘿嘿....(我抓~~)
泥:................臭媽咪ˊ3ˋ


謎:泥泥的媽媽是變態。真的!(遭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