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的...

從昨天開始,我一看電腦螢幕眼睛就很痛


而且,還狂打噴嚏....

結果今天就真的...


就過敏了!!!


((((((((((艮))))))))))

難道我不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嗎?

很久沒這樣了耶Q口Q

縱容我一下是有多難?(問誰啊= =)


馬的,今天有事沒事就打噴嚏

眼睛也狂過敏

晚上6、7點去吃晚餐回來

眼睛周圍就腫起來了

看起來就好像是被蚊子叮了一樣


人家都說,沒照片沒證據

我就po一下照片吧囧


左眼過敏得很嚴重,所以我拍左眼

(左眼睜開)


(左眼閉起來)



((右眼還好,所以就不拍了。))

好啦,我知道我已經兩個星期沒修眉毛了...orz
(沒人注意這個好嗎?!)

一整個就是腫!

雖然本人是單眼皮,而且上眼皮本來就泡泡的

但是過敏以後更嚴重了!

一直到現在(晚上11點)還是有點腫

眼睛裡的血絲依舊是那麼明顯

仍然感覺不舒服(會痛)

真是太令人生氣了!

我已經很久沒過敏了說ˋ 3 ˊ



********** 題外話 **********

話說,今晚去吃一間沒吃過的涮涮鍋

聽老板娘說她已經開一年多了

我們都沒發現(爆汗)

奇妙的是,我又遇到騏銘了XDD

〝又〞,顧名思義...我吃前吃飯也有遇過他

太妙了太妙了!

之前去昇春(成功路上的一間麵店),就遇過他

今天又遇到...哈哈哈

糟糕的是,我都快記住人家爸媽的長相了orz
(記這做啥= =?)

不過,我跟他似乎有種默契(誰跟妳有默契)

都不會跟對方打招呼0 . 0

兩個人都不知道在見外啥~哈哈

唉呀~~我這個人很害羞的~(妳夠了)

不過,我通常都不會主動打招呼這件事是真的。

我也搞不懂自己是什麼心態,

如果對方不主動跟我打招呼,我就會假裝沒看到


我說,我們也太有緣了吧?

哈哈(乾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