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咧~~

一天的事情竟然分三篇來寫...

不過,該抱怨的還是要抱怨一下ˋ3ˊ

我要說什麼呢~

就是一中街附近的"日出廣場",

裡面有很多店家(這是廢話= =)

昨天,就是4/2有一家店新開幕

它叫做
津饌

先看看它在哪..

(這張照片看起來不太顯眼,
注意看~~有個綠色的招牌~~
上面寫著"日出6號",
津饌就在那個招牌的右邊,
黑色的招牌,黃色的內部裝潢)


來來來,看清楚它的樣子


((請忽略路人甲XDD))

說真的...它實在很糟糕= =

它號稱第二樣38元
(第二樣有沒有限定是什麼我忘了,我確認過再寫)

但是!別被它騙了!

它的第二樣38元,

是一次結帳只能有一份是38元!

不是兩份兩份直接搭配喔!ˋˊ

不管你一次買幾份..都只能搭配一個38元的

真是太煩躁了~"~

好了,介紹依下我們吃了什麼- 3 -




我和小筍都吃
牛丼

↑這是我努力的攪拌過後的樣子...

真的超爛的!都沒啥醬汁~"~

吃起來沒味道-___________-

牛肉是...肉片=___________=

有沒有搞錯= =(最近好像常常出現這句話??)



小若吃
咖哩豬排飯


↑好吧,豬排還不錯

豬排還滿厚的,只是有點硬= ="

在包裝的時候,咖哩是和飯分開裝的


(肉圓吃啥我忘了= =)


再來是它的
配湯


(用筷子來當比例尺)

這是還沒喝過的喔!

超小碗!不過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...它沒味道啦!!(憤怒)

感覺就是在喝...

加了柴魚粉的白開水...

那個海帶,根本是來亂的...

根本沒有海帶的味道ˋ口ˊ#


然後是飲料,是
鳳梨醋



大約300~400CC
(不確定,因為我沒概念= =)

味道很@#$%#$

好啦,我承認我不愛喝果醋...

但是我原本是打算要喝的...

那為什麼不喝??

因為我覺得味道很詭異...

有鳳梨罐頭的味道Orz

太驚悚了!

不過肉員說他這一餐就那個醋最划算= ="

是嗎...

我沒喝...

所以很不划算??

囧"

總而言之,如果你想嚐試看看

請不要點牛ㄉㄨㄥˋ就對了~"~

整個有被騙了的感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