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怠惰了...orz  又很久沒發文了~XD(毆)

好啦,進入正題!(好快!!)

話說,昨天中午我做了兩個夢...

  一睜開眼,就發現我的床上放了好多塊豬肉(啥鬼開頭),直覺認為是媽丟在我床上的(更謎了。A。);那些豬肉塊挺大的,形狀就像是將橫放的橢圓形切半...粉紅色的肉,白色的油花,其實挺順眼的(啥?!)...一片片的半橢圓形疊成一疊,整齊的放置在我的棉被上頭(告非!怎麼不放別的地方?!),目測那橢圓的半徑大概有60cm吧,不知是切哪個部位,竟然沒有骨頭的痕跡。

  無奈的起身,一邊碎碎念著「既然都拿到我房間放了,怎麼不乾脆冰到冷凍庫裡」的屁話,一邊搬動那一大疊的肉片...誰知一碰到那疊肉片,那個樂高積木(靠,三洨XD|||)就倒塌了!(註:生肉直接裝袋,其實袋子會有點油油的...所以倒塌是可以預期的結果)

  正當我要拿著那疊肉片去廚房時,聽到媽有點慌張的聲音「唉呀~差點忘了、差點忘了」,往左一看,看到媽正快步走向廚房(註:廚房在我房門右邊,客/餐廳在我房門左邊)。默默的向右轉走入廚房,便看見瓦斯爐上正在煮湯(湯好少!不到一半!夠喝嗎?!←這是重點嗎= =)。

  (夢境中直接跳過冰入冰箱的步驟,直接上演我準備要走出廚房的戲碼。)走入房間,準備躺回床上繼續睡時,出現了奇怪的現象,不像是現實生活中會出現的,但我卻無法記住那段夢境是在演啥...正因為那現象太過奇怪,導致我非常確定我在做夢(話說,我哪時做過正常的夢了?),不知為何的想要讓自己醒來....

  很努力的睜開了雙眼後,發現眼球無法適應,無法直視前方又抓不到焦距...為了要看清眼前的事物(還不就是天花板= =),努力的轉動眼球...總算是看到了!便安心的繼續午睡ˊˇˋ(啥?!)

  或許是因為最近都玩精靈樂章,滿腦子都是3D遊戲畫面的關係(其實最近滿腦子都是大振XD|||),第二個夢境是在一個3D的遊戲裡面,一群不認識的人組隊不知要前往何處...

  爬著不算長也不算短的階梯。到了其中一樓,不知為何的...直覺應該要壓低身子,先看看前面的狀況再說。

  可偏偏就有人很不怕死的,大喇喇的挺直身子走上那平台,站在沒有門的入口前面。我驚覺裡面有一隻很大的(說不定是現實中的比例吧)老虎站在遠處正往我們這裡緩緩走來,直盯著我們看。大家都覺得不妙,準備要逃了...卻發現一開始很不怕死的那位小姐,竟然逗弄起老虎來了!老虎也很神秘的沒有攻擊她,只是很警戒的(我猜的)盯著她瞧,大家都感覺到氣氛不太對(老虎不知何時會發動攻擊),乾脆不理她先逃再說!

  正當我們(除了那位小姐)往回走(下樓梯)時,我忽然發現有人腳下的室內拖鞋,兩隻腳穿不一樣@A@,大家都停下來檢查是不是穿錯了.........後續忘了,大概是在這時候鬧鐘響了吧orz|||

 

上面提到的室內拖鞋,是指娃娃造型的那種...冬天大家才會穿的保暖室內拖鞋。

好久沒有做夢了呢(茶)

忽然連續做了兩個夢,真是神奇ˊˇ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