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喔,實在不應該 看見美食忘了週期 啊~(抱頭)

沒辦法...

看到那好食的麻辣鴨血,就是忍不住多吃了一點
眾:那妳活該= =

結果?

結果就是今天早上4點多肚子痛到醒來,5點多才稍微緩和...然後才再次入睡。

夭壽哩,超痛的!

明明蓋著棉被卻一直忽冷忽熱,一下子發抖一下子流汗...

 到最後總算是睡著了= =

 

7點鬧鐘響,實在不想起床- 3 -

賴到7:20小帢就來叫我了~(別懷疑就是小帢,他會來敲我的門)

先開門讓小帢進來後,本來要窩在被子裡換衣服(沒有這麼冷吧?!)

結果一窩進被子裡,小帢也跳了上來...

摸了小帢以後,又昏迷在床上了XD|||

 

咳...總而言之,今天我肚子痛了一整天。

即使我早上9點多有吃止痛藥,但憑感覺就知道,如果我沒吃止痛藥今天會很慘

而且雖然不痛,可是還是很不舒服,人一整個很虛(倒)

差點忘了講,我昨晚生理期來了,這是生理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