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..看標題就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又生理痛啦!!!!!!!!(怒吼)

 

早上一起床,就發現生理期來報到了(每次都很準時。____。)

7:50上班.......,八點多時就跑去廁所拉肚子了(嘆)

拉肚子是很正常,但肚子很痛ˊ口ˋ"

總算結束了這難熬的拉拉時間~準備站起來時,心中只有一個想法:
 
慘了啦!!\/

我站起來時腳會抖!!

而且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......,這次的生理痛一定是"超級"的

何謂超級的?

就是生理痛裡的所有症狀全部很劇烈的一起發作啊!!

因為發現不妙了,所以就跟媽說我要到樓上去吃個止痛藥再下來上班......

快速的拿了止痛藥,準備下樓吃藥時...(因為樓上只有熱水器,沒有溫、冷開水)

又有拉肚子的feel了....(無力貌)

不甘願的走到wc...,一進去就出不來了

整個人肚子又痛...又暈...又反胃...

超級無敵不酥湖的喇...(掩面)

就在我爬不出WC時,聽到媽傳來室內廣播的聲音...似乎是要我順便幫她拿眼鏡去樓下

但我連WC都爬不出來啦\囧/

使出吃奶的力氣(?)搖搖晃晃的,總算是讓我走到電話旁了

緩慢的跟媽說我要請假後,又搖搖晃晃的...去倒杯水準備吃止痛藥

(中途差點因為軟腳而摔倒,真的。)

但只有熱開水,只好先擱在床邊,先躲進被窩裡再說....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經驗告訴我:

該吃的要認真吃!該調理的要認真調理!!別再懶惰啦~!!(喊給自己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