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所謂的夜長夢多嗎(不對!!

昨晚又作夢了,以下。

 * * * * * * * * 第一幕 * * * * * * * *
 

一群人在海邊,原本在下大雨...突然間就停了(在夢裡知道原本在下雨,但開始作夢時雨似乎是剛停)。
 
大伙兒很高興,快樂的在海邊玩耍~而我和某人抬頭仰望著天空...
 
赫然發現!原本的雨雲,就像是水面上的泡沫被吹開般,滿滿的白雲從中間被吹開....
 
轉頭一看,海面上的雲瘋狂的扭曲,天上的風似乎也吹得飛快....
 
當下判斷應該會忽然又下起大雨,所以趕快跟大家說先躲雨....
 
明明是躲在涼亭下,卻猶如擠在小貨車的車廂般擁擠(人多嘛~),大家都坐著,背對背、腳向外...
 
可是空間不足,腿部扭曲的擠在旁邊.....

 

* * * * * * * * 第二幕 * * * * * * * *

 

我在爸媽的房間,和爸媽一起坐在床上(但我的視線內是看不到床的),夢中房間的配置與現實不同
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←配置如左
│   │房│   │  
│/│  │門│←門 │ 與現實相同的是,房間不開燈會很暗(畢竟沒有窗戶,只有氣窗)
│廁│  │_│ 外 │ 
│所│         很 │   我看見廁所裡伸出一隻又細又倉白的手,以握拳的方式拿著一朵很紅的玫瑰花
│/  ↓床     亮 │ (紅得發黑那種←有這種說法嗎?)
 
那隻手一動也不動...感覺就像原本就在那裡似的...
 
但它在那裡非常的不搭,房裡這麼暗...怎麼可能那隻手會如此的白?
 
夢中的我認為是鬧阿飄了,有點害怕...
 
突然間,那隻手往外移了....!!  緩緩的,一個老阿嬤從廁所裡走了出來
 
她(祂)也不看我們,自顧自的以緩慢的腳步走過房門...然後往房裡走(就像是繞著房間周圍一樣)
 
隱約看得出來,這位阿嬤似乎是面帶微笑...而她就跟那隻手一樣,感覺就像是會自行發光....
 
害怕的我,從她身邊走過,快步走出房門...
 
走出後,媽說:〝她應該是要去倒垃圾〞,默默的下了結論。

* * * * * * * * 第三幕 * * * * * * * *

 ((這算是插曲吧...))

在小巷子裡,一隻普通大小的大型犬要攻擊小帢...
 
結果被我給阻擋了...(嗯,勇氣可嘉)
 
一轉身,則看到一隻全白的狗狗,看起來"很有氣質"←真神奇
 
不知道要怎麼形容,也不知道是哪種品種的....鼻子長的程度有點像臘腸犬...判斷是長毛型的

* * * * * * * * 第四幕 * * * * * * * *

囧,我忽然忘了orz||||

如果我有成功的想起來再補上\囧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