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醒來之前做了一個夢...

夢境不算長,但也足以讓我無言了。___。!!

以下。

我似乎是陳昇簽唱會的工作人員。(你沒看錯,就是唱歌的那個陳昇。A。)

可是沒有夢到唱歌的部份,一進入夢境就是準備要簽名了~

我的視角看不到台下是否有觀眾...過了一下子,我看到第一個人上台簽名了。

可是第一個人簽完後遲遲沒有人上台,才發現原來第一個簽的就是站在陳昇右邊的工作人員(毆)

都沒人上台簽名,場面實在有點難看...我便拿了張專輯過去給他簽名。

簽完後,不知何時我已站回自己的崗位(陳昇左邊)....

不知不覺之中,我和右邊的那位小姐(第一個簽名的那位),一起被陳昇左擁右抱了。口。!!?

我們(三個人)竟然是半躺的姿勢(真的是在簽唱會會場嗎=口=?!)

重點是,我的手竟然在摸人家胸部!!(我是說陳昇的!)

觸感很真實,摸起來的感覺挺厚實的,一點也沒有老人的感覺....說不定有練過。

 

咳...然後我就醒了(因為小帢跑來敲門XD)

其實我深深的懷疑,夢裡摸的那個胸部不是陳昇的

 謎:廢話,妳是有摸過喔?!

那個胸部還不錯,雖然有練過可是還不到噁心的地步。嗯嗯。ˇ︿ˇ+

(噴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