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的午休時間呢~

我又睡午覺啦~:D 
((其實是上班的日子每天都睡...))

結果,今天中午的夢境真的是讓我笑翻了XDDD

大家來找碴!!請找出以下是夢境中奇怪、不合常理的地方XD:
 

  我從一樓走到了二樓,爸媽還有曾叔叔他們都在那(大約4人,沒注意),而爸和曾叔叔正在吞雲吐霧...

神秘的是,曾叔叔吐出來的煙也太大坨了吧?!  那煙一吐出來,我都看不清大家的面貌了

而本人正是對菸味很敏感,所以就決定要快速的逃到三樓去了~XD

  正當我要開門上樓時,身旁忽然出現了一位歐巴桑,說是衛生局的,要上去檢查個啥東西... 

然後我就默默的讓她跟在我後面上樓去了....(喂!如果是詐騙集團怎辦\囧/)

告訴媽衛生局的來了後,過沒多久...那位歐巴桑出聲了!!

她問媽:

「這張聯宇的單據是#@*&%((* ?」

媽想了一下,回答她:

「嗯....(思考中)...啊!是塗城路、塗城路那個啦~」

我心想,聯宇啊...? 大概是那家賣電腦的吧!(應該)

 

唔....好像只有夢這樣 (好像還有其他劇情,可是想不起來="=)

好啦~公布大家來找碴的解答~~XD
(根本就沒有人在猜= =)

疑點一

 爸"媽"明明就在二樓,媽怎麼會在三樓出現...?

   分身術嗎?!\囧/

疑點二

 衛生局竟然是來查帳的?!

   反正健保局都要收所得稅了,這有啥好驚訝的(?)

疑點三 (不是我家的人大概猜不出來)

 聯宇其實是合作廠商之一,是做LED燈的啦

 

欸?不好笑嗎?!

好啦,我知道我笑點很低,不要躂伐我 OTL|||

其實一開始我只覺得衛生局來查帳很好笑,

可是我就覺得聯宇這名字很耳熟....問媽以後才驚覺,原來是合作廠商(大驚)

驚訝後就覺得很好笑....噗!LED燈和電腦差很多好嗎XD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