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最近真的很火大...

火大的原因跟我熟的人都知道,我就不多說了(閉嘴)

 

火大了好久,今天總算熄滅了(揮汗←?)

 

今天去社區大學做的母親節蛋糕,超滿意的(喜)

喜滋滋的騎心愛的小媳婦回到家後~

提著剛做好的蛋糕到二樓show給爸媽還有叔叔阿姨看XD

獲得了一致好評!

但還是要跩一下~硬要說出剛剛被稱讚的事實ˇ←這人好煩\囧/

show完趕緊放回蛋糕盒裡,提到三樓繼續show!(謎:喂!妳夠了!

 

姊姊們都很了解我,知道我做的眼睛跟鰓紅在哪XDD

而且也死性不改很有個人風格的做了一個又賤又可愛的臉XDD

 

想看到照片的話,等我提起勁來再說吧...(汗)

最近對大部份的事情,都提不起勁...希望我可以看開一點(默)

 

P.S.

雖然高興,但我也不敢對吃蛋糕時的氣氛有所期待。 

畢竟有個人現在很愛潑人冰塊(已經不是冷水的程度了)

可能又會吐一些讓人火大的話來...

所以,我不會太期待的!(認真ˋ︿ˊ)

這樣,到時候就不會有太大的失落....................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