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4/19(日)早晨作了一個夢

那夢境一整個很詭異,再加上最近都沒啥作夢....

所以就迫不及待(發表日明明是隔天= =)的來發文啦~~(喜?)

嗯,以下是夢境。

 

我趕著要出門,可是走到樓下才發現有東西忘了拿,匆匆忙忙的衝上樓...

衝下樓後,發現我剛剛竟然門沒關就往樓上衝了。

因為趕時間索性不管,直接跑出去,準備要將後門關上時,

想起什麼似的「在關起門前再度將門打開」......

嚇!在我跑上樓的期間竟然有三個男人跑進了我家!

他們徘徊在我家前門那邊,沒有開燈,但以那微弱的日光可得知:

「他們身穿黑色軍服,個頭矮小、身材微胖,五官像中東地區的人,留有落鰓鬍,

 手持武器...大概是衝鋒槍吧(可參照家教裡可樂尼洛拿的那把←靠,又不是每個人都看家教!

 

看見後,心裡大感不妙!

趕緊偷偷將門關上,一轉身發現,我上樓時包包丟在外頭機車旁邊
(以包包來判斷,夢境中我應該是要去上英文課)

從後門偷偷摸摸的跑出去後,發現巷子裡更多那種恐怖份子(直接認定那是恐怖份子= =)

四處張望了一下,發現金鍆x(我們這裡的某家工廠)後面的鐵門大開,

由於裡面還有人在工作,判斷他們應該不知道有危險。

決定賭一賭,偷偷溜進去再說(真是有勇無謀= =)

雖然路途相當短,可是人那麼明顯,想當然爾一定會被發現的!

所以,在我跑到一半時,恐怖份子發現了我,並對我開槍!=口=!!

這時不跑的是笨蛋,還是趕快衝~~>O<

猶如電影情節般的,我沒被射中(喜?)

衝進去後裡面似乎沒啥人...

 

後續就不清楚了,因為馬上就接下一個夣境了(搔頭)

 

我和一群人擠在一個房間裡睡覺,但我卻記得..我似乎曾在這屋子裡看到一隻很大的蜘蛛。

  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 ※紅色是人
 ││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● ←蜘蛛在位置的牆壁最上面的角落出現
 │  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│
│  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│
窗│    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│
戶│
  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│
│  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
 
│  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→房門
 │    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←我睡在這
,最旁邊的位置
  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

以為是記錯了,打算要睡覺時...忽然看到那隻蜘蛛竟然出現了!

由於我是躺在最遠的位置,估計那蜘蛛的大小,大約有一個臉盆那麼大(基因途變嗎= =?)

而且這隻蜘蛛是褐色的,不是深褐色喔!應該可以說是橘褐色吧?

大家都看到蜘蛛後,非常的驚慌,趕緊爬起來...

不過演變到最後,不知為何的...大家都在外面,而且是在半空中!

很厲害的是,大家似乎是從窗戶爬出去,全部的人都走在電線上(不會因過重而斷裂嗎=..=?)

最後我還看到有人一個失足,從電線上往下掉........

 

 

就這樣。A。

又是個不了了之的夢境,這就是我的style啊~(茶(遭眾毆)

話說,今天去上烘焙課,回到家時發現我出門時忘了替自己開後面的燈...

摸黑的打開後門時,忽然想起這夢境,害我有點小害怕....←怎麼這麼膽小\囧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