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7-11開始有集點活動,我就從來沒有一次在期限內集滿過...(掩面

這次好不容易集滿了(拭淚

原本想去吃吃看Cold Stone,結果因為太遠外加不定時大雨而做罷

最後決定去兌換星巴克的買一送一。

先看看這難得集滿的集點券

一看就知道,剛開始我一直拿到open將跟小桃...

忽然某次拿到一張條碼貓,高興了一下...就莫名其妙的連續拿了5張

小竹輪卻遲遲不肯出場,最後總算拿到一張後,就沒有再拿到了........

可惡,為什麼小竹輪只有一張

 

好,集點貼紙的碎碎念到此為止。

 

我們要去買星巴克的時候,走到中友一樓就被人群給嚇到了

人也太多了吧!\/

而且星巴克排了好長的一個隊伍...啊是怎樣?有活動嗎?怎麼都不知道-"-?

 

排到櫃台前時,才看到他們的黑板上有寫...

"咖啡飲品買大杯自動換為特大杯",好像是因為統一獅贏球,所以才辦這活動

(俺不看棒球,如果隊名打錯了,請不要毆打我)

 

咳...在櫃台前排隊時,我們討論了一陣子....

總算是決定要買啥了(平常就沒在買starbucks的東西,實在不知道要買啥= =)

我們買了 特大杯size的咖啡吉利星冰樂,價格是150元

因為有集點券可以買一送一,所以我們一人付了75元。

這杯是俺的

嗯,如你所見..它裡面有咖啡凍,上面是鮮奶油(靠,喝了必肥!)

買星冰樂是因為,二姊跟我說星冰樂很好喝...

但我忘了她是個愛焦糖的女人,"她喜歡的口味很有可能會甜不拉幾"這件事我完全忘了

我要說啥?

它剛開始喝的第一、二口都還好,還算好喝..

但當我們喝到第三口後........

甜他媽的!!!!(驚悚)

咖啡是甜的,咖啡凍更甜!

這根本就是在喝液態的咖啡糖!

(請參照偉恩牌的咖啡糖,根據印象中的味道,味道超像............)

天啊,真是嚇到我們了

不過幸好,上面的鮮奶油是動物性的,甜味很淡,幾乎喝不出來

(但這樣不是更肥嗎?!)

至少可以梢微中和一下...但這是在我快喝完的時候才發現的

把它全攪拌在一起後,看起來挺噁的(忘了拍)

 

啊,好像找不到機會放這張照片↓

這是被吸管挖出來的洞,上面那塊謎樣的褐色物體就是咖啡凍

咖啡凍的顏色好淺.....

 

可惡,我總覺得被星巴克陰了

不過,對喜歡"超"甜食的人應該很棒吧(遠望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