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加班後,爸說要去吃個宵夜~

默默的喝了一杯約120ml的青島beer  。_。

回家路上,姊說她喝了啤酒就會想睡覺,但我怎麼覺得精神變好了(?)

回家後,很難得的沒開電腦(不敢開,開了就會太"早"睡XD|||)

因為加班時左手的中、無名、小指都很痛,所以泡了一下熱水拉個筋就要睡了

(要睡時也已經快1點了)

一如往常的睡著後,約早上五點時醒來

(床頭上的鬧鐘是接近3點,但我真正起床後才發現它慢了兩小時....

值得懷疑的是,我醒來時天是全黑的...現在這時節,早上5點天應該也濛濛亮了才對吧?)

 

最近其實沒做啥夢,但五點醒來又繼續睡後....我做夢了(樂?)

所以,以下是夢境。

 


 

工廠裡不知何時出現了一隻貓,一點也不怕生的樣子...

站在置物櫃前面(我站在樓梯前,面向置物櫃那邊)

過沒多久,我看到小帢跟這隻貓在玩!(驚)

而且兩個都用嘴巴在搶我上班時用的夾子(橘色)

這隻貓是偽貓吧?(披著貓皮的狗!囧)

 

然後就進入了第二個夢境(好快!!)

 

我參加了某學校的畢業典禮,座位有點像中技會議廳

(在新蓋的那棟裡,應該是叫會議廳吧?講台最矮,而座位是一層一層往上排~啊!像電影院那樣!)

等該校的人話講完後,第一排的中間五個人站了起來...然後走到台上

仔細一看....是.....

是Tension!!(大驚)

穿的衣服"應該"是STORY那張精選輯的宣傳服(白褲子)

【忽然變成在戶外了,很像簽唱會的場景】

我拿著數位相機要拍照,但相機螢幕上顯示的人卻很醜(黑黑的、糊糊的)

而且我怎麼找,就是只出現Andy和Ray的臉(默)

最後決定用錄的(這樣有比較好嗎= =?)

而我一開始錄,就忽然出現一群穿白色連身短群的女Dancer擋在Tension前面

障礙物也太多、太大了吧(重點是舞群是哪來的囧)

【場景再次變換,他們不在台上我也不在台下,是站在某處(平地)】

Tension五人站在我面前,Jimmy離我最近,就站在我面前

但他們是自己在聊天,我就像是旁觀者一般的站著。

因為身高不如人,再加上Jimmy穿的是無袖上衣....

他的二頭肌就這樣大喇喇的晾在我面前,還有一條青筋由右上往左下延伸.......

還看到有個小黑點,不知是痔還是蟲子............

 

第二個夢的延續,但已跳離那個時空

 

感覺似乎是上課前,桌子擺放為分組模式

我正在跟小若聊天,還跟她抱怨"Tension夢境"(就是上面的第二個夢)的事

 

然後後面我忘了(默)

畢竟我早上7:10起床到現在都已經23:20了,誰記得那麼多-.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