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夢境文了,因為不是沒做夢就是記不起來~XD

....其實還有個原因就是懶的寫(毆)

以下為夢境內容。

 

(前面在做什麼忘了,就從我記得的開始寫吧!)

 
有一些人在類似渡假飯店的地方,所在地應該是墾丁之類的,季節為夏天。

大家都很正常的走動著,忽然有人很頑皮的拿起一旁的水管四處亂噴!

幾乎全部的人都被他給噴溼了(可惜沒有夢到養眼鏡頭<欸>)

 

*** 第一段結束?感覺後面跟這連接不起來,但地點沒變XD *** 

 

我在跑,似乎趕著要做什麼事。

當我跑到某建築物旁,右手扶著牆壁往右轉...我衝進了一台電梯裡。

電梯裡已經有兩個人了,他們對我的行為不以為意....然後電梯門就關了!

os:靠!我又不是要上樓!

都上樓了,只好等等自己再搭下樓了~

不經意的看了一下樓層按鈕,咦?1、4、8、....數字竟然是這樣排的??

算了,那不關我的事。

緊接著,4樓停下來了。(夢裡的我也感覺另外兩人已經出去了)

往外一望,發現那地方我有去過,而且是以前做夢去的!但我沒走出去

 

按了1樓及關門....靠!電梯下墜速度也太快了吧!我整個人都往上飛了至少10公分!

過沒多久,電梯下墜速度變慢了,不知不覺它已經停了....門卻沒有自動打開。

呆愣了幾秒才意識到「一樓到了」這件事,趕緊按下開門鈕等它開門。

【出電梯時我有個習慣,就是邊走邊按著開門鈕,以避免電梯門太快關上】

準備要走出去時,想再去按開門鈕,卻一個不小心按到了8樓!

電梯門竟也立刻關上!

我只好使勁用手掰開(趁門未關上趕快阻止它),手一邊把門掰開、身體一邊擠出去...

 

離開那建築物後,就跑去集合了。【原來在夢裡是趕著要去集合=_=】

一跑到集合地點,發現只剩下"我們班"在等我一個人,其他班級都先走了、遊覽車也沒了

好像還被班上的人抱怨了一下這樣。  

【夢裡並沒有看清班上人的長相,所以不知道是哪時期的班XD】

 

怎麼回去的,沒有交代,似乎也不是夢境的重點(欸?)

 

然後場景就跳到某個書桌前(感覺應該是在學生宿舍裡)

【記得哆啦A夢裡的"小杉"原本是翻譯為"王聰明"嗎?他在我夢裡叫做王小聰】

整個房間裡只有我和小聰,大燈沒開只有開他書桌的檯燈。

我坐在別人的椅子上,他轉過身面對我、左手肘放在桌面上。

神秘的來了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王小聰:「妳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?」

我把手機拿出來看了一下「嗯?沒有未接來電啊~」

王小聰:「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妳,妳為什麼不接?」

 

* * *  夢 境 結 束  * * *

 

話說,在夢裡我好像喜歡王小聰,他這樣講讓(夢裡的)我尷尬了

而且根據他說的話,好像我們在交往似的,真是太神秘了

這是啥鬼發展啊~也太妙了X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