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已經在噗浪上講完了,說真的不紀錄一下真的太可惜(?)XDDDDDDDD

 

昨晚做了亂七八糟的夢後,居然夢到洪基和在真的明星來你家 

這到底哪招wwwwwwwwwwwww(話說根本沒這節目好嗎XDDDDDD)

居然就這樣官配直接來我家有沒有這麼high

3/7已更新圖片

其實記的不是很清楚,到底是洪基還是承炫....

總之其中一隻是在真就夠了其他什麼都不重要


內容如下:


 地點真的是在我家诶(驚)

他們來了以後就待在我二姊的房間,而我跑回自己房間不知在忙啥,怡噗居然是跑到我大姊房間去也不知在忙啥......... 

整個時間到了9點多還是10點多,我才突然想起那兩隻在我們家(喂)

整個大夢初醒(?)的走出房間,發現每間房間的門都關著,燈也都關了.... 
這...意思是大家都睡了嗎?! 


小心翼翼的...走到二姊的房間(那兩隻待的房間)門口,輕輕的敲了門後,緩慢的把門打開..... 

靠杯裡面大燈是開的啦YOOOOOOOOOOOOOOO 
重點是我看到李在真誘人的鎖骨!!

還一付呆住的表情看向我又是哪招

還有難道在真睡覺也不穿上衣的嗎?! 

※"也"是指敏煥睡覺不穿上衣,詳情請找....
2010年年底的綜藝節目(突然忘記節目名稱),某一集去FT宿舍突襲 (靠杯當時為何不開在真的房門)

 


我居然沒有立馬衝去拿相機是我錯了(艸) 

發現他們都還沒睡後,跑去叫怡噗.... 

等我再次踏入那房間時(門已經沒關了) 

居然從書桌那裡冒出一個女生,莫名的跟我聊一些有的沒的,

還當著我的面批評陶喆的音樂不怎麼樣之類的,讓我很想從她頭上貓下去...


然後就醒了.....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發現是第一個鬧鈴,打算賴個床看能不能夢到後續,

結果居然給我作前情提要,有印象的夢境全都給我快轉再演一遍是哪招? 

我想夢的是後續!後續啊啊混帳

就這樣,如熱門動漫般長的前情提要演完,我賴床的時間也到了....


在噗浪上打完夢境後,整個肚子超餓

在打這篇文時,居然餓到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....

不知道多久沒聽到這個聲音了呢(少在那裡懷念屁)




 

3/6補充看到在真鎖骨那裡,洪基是躺在他身邊的呦>.0

 

是否他們已經玩一輪,某基已經累攤在旁邊等恢復了呢YOOOOOOOO

 


 

3/7更新圖片

 

非常感謝nai姊幫忙改圖>////////////////<

 

120305夢境畫面-改

 



提外話

這幾天趕的洪基生日賀圖,還有JJBABY的團服徵稿都還沒PO

因為這兩個東西完全都在踩死線,所以.....

之後再PO好了(整個懶的上傳照片+打文XD|||||)


另外,本人表示非常愛用噗浪上的表情符號(喂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