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天啊

今早居然夢到我去參加了FT的日本演唱會!!  120620-B小.gif  

神奇的是,這個夢境相當真實,彷彿我真的就在那個現場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
先說明一下夢中那個演唱會的場地

 

首先,場地的地形(?)跟南港展覽館一樣整個都是平面(爛透了!)

是不是T字舞台就沒印象了

 

座位分很多區塊,每個區塊(目測)應該是10x10或15x15(座位數量)

嗯,場地大概就是這樣

 

以526那天的位置來做比較的話,我大概是在A1區的21~30排吧

比那天的座位還後面這樣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演唱會中寶們有表演一首完全沒聽過的英文歌,似乎是翻唱別人的歌

 

重●點●來●了!

 

寶們突然一個個都跑下台!!!!!!!!

居然在各個區塊間跑來跑去啊啊啊啊啊自製動圖 (1)小.gif自製動圖 (1)小.gif自製動圖 (1)小.gif自製動圖 (1)小.gif  

 

這到底是什麼梗啊啊啊啊啊啊

 

因為粉絲們各個都超乖,乖乖的坐在座位上.......尖叫XD

所以由此可知,這是在日本的演唱會(喂 這什麼屁評斷方式)

 

然後然後!!

 

李在真這個臭小子(?)

 

跑到我這個區塊前面時,居然扮鬼臉!!!

大概就是像這樣↓  

IMG_3420 PO.jpg    以我的手殘,只能畫到這個程度了....

實際上是笑得很開,然後把舌頭歪一邊吐出來就對了XDDDDDDDD

媽的 可愛死了這臭小子自製動圖1-2小.gif自製動圖1-2小.gif自製動圖1-2小.gif自製動圖1-2小.gif自製動圖1-2小.gif自製動圖1-2小.gif  

 

 

他很快樂的(?)萌殺我後,就往我的左邊跑(繞著區塊跑)

我也莫名的整個變成向日葵(誤),整個眼神跟著他跑XDDDDDDD

等他跑到我後面那個區塊時......

我居然往後仰在看他

靠!轉過身不就好了嗎!!為何往後仰啦蠢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?你說後續?

沒●有●後●續啊啊啊啊啊啊!

夢到這裡就結束了啊啊啊啊啊自製動圖 (4)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