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真的又好~~~~~~~~久沒開部落格了哈哈哈哈哈(還敢說)

 

即使去了526的演唱會,也懶得po文....(其實是一直忙著找飯拍)

 

但是!!

 

今天我一定要發文~~~~~~~~~~~~~~~~!!!!  

不發對不起我自己啊~~~~~~~~~~~~


**12點半二編(?)**

今天一進論壇,就看到洪基今天發的推特

懶得放原文,翻譯轉自FTITW

『好久沒有跟經紀人哥還有工作人員們一起去逛街啦...我有小孩兒了噢...明天還會有噢...2隻...名字是pri和madonna...要多多疼它們^^』  

照片是.....


發現了嗎?


好像沒什麼人發現這個梗

 

請看圖片右下角........

 

那隻娃娃是羊羊羊

羊羊啊!!!!!!

 

淦!!!!


洪基你給我解釋清楚!!!到底為何連孩子的玩具都是羊!!!

說啊!你說說看啊!!!!


靠咧沒事給我上演洪真CP是哪招!!!!!wwwwww


害我從11點半HIGH到現在哈哈哈哈哈哈哈
(看看時間居然已經12點半了,整整亢奮一個小時是哪招)


可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不能直接大笑真的實在太憋


但直接笑出來我媽會被我嚇到,然後跑來關注我在搞什麼鬼,這樣我就很難解釋了OTL



咳...總之

 

為了這張照片,我決定把70%的炫真愛,轉回洪真了!(居然)

 

看來我的洪真cp雷達太過強大了,聽說中飯也沒人發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贏了!(握拳)←到底贏了什麼= =


(連表情符號都懶得用了xdddddd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